文章吧手机版
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日期:2019-07-27 07:49:03 作者:吴河岸 陈文杰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中央十九大精神,7月26日下午3点,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迈奏村开展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旨在引导村民了解***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过队员们前期的策划编写,“红土”队员自制而成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手册孕育而生。其中,手册详细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思想内核实现意义,适合农村基层群众解读

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红土”队员向村民提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针对中国国情提出的,用“八个明确”的思想内容清晰阐明,用“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进行具体谋划,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集体智慧结晶,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行动指南。此外,“红土”队员还提及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政策,并表示在政策的落实基础下,农村生活条件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经过“红土”队员的讲解,村民们表示对十九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经有更进一步认识与了解。

  本次宣讲,为迈奏村村民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一课,展示了“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青春风采,促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层化、社会化民众化,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吴河岸 陈文杰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