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感谢相遇,感恩付出
日期:2019-07-26 22:36:46 作者:蔡凤连 来源:蔡凤连投稿 阅读:

感谢相遇,感恩付出

  感谢相遇,感恩付出

  可能这样的日子以后不再会有多少了,即使有,也没有如今这般味道。每一次出任务,都是我们更最快乐时候。一群人说说笑笑、走走停停充满了韵味。每到一户农家,他们都很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及忙从屋里抬凳子出来给我们坐。即使我们连连拒绝也不能阻挡乡亲们的热情。

  “三下乡”是一个既艰辛而又逾越的日子,在十三个人,十五天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学会了很多,也懂的很多。无论哪一方面,也让我们及早的感受到了学校里所没有的东西。感谢此次“三下乡”,让我有机会懂的很多道理,也教会了我成长

  文艺汇演当天,许多学生家长都来到学校观看表演。他们对校长以及我们队员们说本次活动开展意义非常大,对学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很大程度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校长看完文艺汇演以及十天以来学生们的作品展后对我们也赞不绝口。得到家长以及基地老师们的认可我们是非常的高兴,一切努力都值得。

  在此次“三下乡”中,我们学会了很多。比如到村委会进行学习时,让我们懂的了每一种工作都充满了艰辛,也让我们提早感受到了工作的氛围。忙完了一天,没有什么事能比得过,回到宿舍时,那一桌满满的丰盛的菜。此刻的幸福难以言喻,每一天都有几个小伙伴提前回来为我们准备饭菜,每一次我们都能一扫而空。边吃边聊还边哈哈大笑,这样的日子真的会很让人怀念

  (撰稿/蔡凤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感谢相遇,感恩付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