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梦启,帆航
日期:2019-07-26 21:43:13 作者:周雪芙 来源:岭师晴天社会实践队 阅读:

梦启,帆航

  人类最讨厌的莫过于生离死别,十日的相处欢声笑语仍萦绕想脑海中,不舍是大部分人的感受吧!但我没有,也许是因为多日劳累工作,跟孩子们也没有过多的相处,没有过多留恋。唯一遗憾的是,以后可能看不到这边的风景,这边的山风不错夕阳很好,挺好看的。

  孩子们一大早就来了学校,守在大门嚷嚷着要找他们的老师支教生活结束,昨晚应该大家比较感怀吧,应该也有人念念不舍,夜不成眠。支教工作虽然告一段落了,但与孩子们的情谊却更加深厚。在我们搬运行李上车时,孩子们都围在车旁,明明依依不舍,却还是用自己小小的手帮老师们拿行李。

  车还没到达长坡小学之前,大家都心心念念期待它能瞬间转移出现在学校门口。但是,当接我们的车真的到来时,老师和孩子们都眼红红。说好的不能掉眼泪,可是泪水还是忍不住在眼里转。车走了,车外挥着手的身影越来越模糊心情复杂

  人生总要经历一些离别,这也是我们一种独特成长过程。不管是孩子还是我们自己,这次的分别都是为了成就更好的我们,这是梦想的启航。孩子们,不用悲伤,在未来日子里你们会遇见更好的老师更好的朋友;老师们,不用悲伤,可能孩子们会遗忘,但我们已经成就了这段美好青春。青春的路上,因为这段而变得更加完整。我们应该为此高兴,虽然离别总是伤感的,但因此我们都变得更好了,这不是一件悲伤的事。希望我们前进的帆,永远高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梦启,帆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