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安全记于心,责任重于行
日期:2019-07-25 22:39:12 作者:Cardiac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安全记于心,责任重于行

  全体成员于教四B-202召开“三下乡动员大会队长陈晓莉强调安全重要性,首先是我们自身的安全,其次是小朋友的安全,要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希望未来日子里,队员之间团结协作,将“友爱转变为“有爱”。同时俩位副队长对近期工作安排做了总结,分别从小组入手,进一步强化了我们的责任意识,指出我们要加强自身的积极性,更好的投身于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中。

  会议伴随着指导老师陈老师的总结结束,她以前人经验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希望我们能将“创客”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能加入其中;希望我们面对自然灾害时能从容应对,提前了解实践期间的天气情况并想好相应的应对措施,并预祝此次“三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经过一天的舞蹈教授浑身的汗臭味以及湿哒哒的刘海儿使我心情烦躁,当时心中唯一的期待就是课程结束之后“冲刺”到冲凉房,出乎意料的是下课之后所有人一脸哀伤,告诉了这个令人不愉快的消息——学校全面停水了。不过,经过校长努力为我们争取到了可以在村民家洗澡的条件,在去的路上我们心里很是忐忑担心见到学生家长会有些害羞,可在见到阿姨时,给我们一种友善热情感觉,同时学校校长也在那里陪伴我们用歌声缓解尴尬,以此拉近了我们和家长之间的感情

  我们要牢记安全的重要性,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保护他人,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一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安全记于心,责任重于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