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平胸女生会有男生喜欢吗?
日期:2019-07-24 22:20:02 作者:小同 同学你想多了 同 来源:同学你想多了 阅读:

平胸女生会有男生喜欢吗?

  -

  在朋友聚餐的时候,团子小心翼翼地提出疑问男生喜欢平胸女生原因是什么

  我相信有不少女生会因此自卑过,但其实,平胸也有浪漫美好一面

  这样的话,我们心与心的距离不就更近一些了吗?

   01 

  团子问出这个问题时,她男朋友坐在一旁笑出了声,摸摸她的头说,“因为我喜欢的是你本身啊”。

  男朋友表示,从一开始遇到团子的时候,就觉得是心动样子,她拥有别人没有的美好和闪光点,正是因为这些特质自己才被吸引到了。

  既然已经决定了和她在一起,因为爱屋及乌,所以这些问题也从来不是一个问题。

  “喜欢你就会包容你所有的缺点更何况,这并不是一个缺点”。

  张爱玲就曾在书中写过,“她的不发达的乳,握在手里像睡熟的鸟,像有它自己的微微跳动心脏,尖的喙,啄着他的手,硬的,却又是酥软的,酥软的是他的手心。”

  因为喜欢你,而你刚好是平胸。

   02 

  青春期是情窦初开的年纪,那个年纪里我们遇到的大概都是青涩女孩子

  团子人如其名,是小小只的样子,相比于大胸女生,团子是极具青春感的,“可爱”,“萌”都是她的标签

  她披散着头发或高马尾的样子,穿宽松衬衫紧身上衣的样子,用男朋友的话来说,都是可爱到不行的,是对青涩青春最好的宣示。

  她男朋友一度觉得“这样不也是很可爱的美感吗”,并且能够像养小孩子一样亲手带大也未尝不是一种享受

  虽然不排除“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可能,但是平胸女生是会激发保护欲,并且能满足男生的征服情结

  不一定只有“成熟性感”才是最佳选择,平胸也有自己出众魅力

   03 

  近年来逐渐掀起了“平胸女生穿搭”的潮流,这种女生具有高级的骨相美,被认为时尚感是满分的。

  因为平胸的女生大多都是瘦的,清瘦清冷,一下子就弥补了平胸的“不足”。

  女孩子是美好的生物,应该为自己身上的每一处感到自信世俗观念是别人的,自己应当要活得自在

  如果本身干净自信的话,怎样都是美的。

  况且“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不少男生是会被你的高级美吸引到的。

  喜欢大胸是本能,喜欢平胸是审美

   04 

  真相不就是,只要我喜欢你,平不平胸都不是主要原因。

  所以,你不打算和她心贴心吗?

  - END -

  后台回复夏日腿精」即可参与投稿

  需要推文封面情侣头像同学

  后台回复关键词 “ 头像 ” 领取

  推荐文章阅读?:

  男生被女生强吻时再想什么?

  男生撩你和追你有什么区别

  女生真的喜欢大的吗?

  明 天 见  , 么 么 哒  

  有趣灵魂关注我们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平胸女生会有男生喜欢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