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是我的一点星光
日期:2019-07-24 18:46:52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是我的一点星光

  你是我的一点星光

  这两天时间过得异常的慢,晚上看到天上有好多好多星星,好美好美,孩子们阳台上踮起脚尖仰望星空感觉像是许久没有安安静静的看看头顶这片蓝天了,我也是啊,很久没有看到满天繁星了。这样时间还是慢一点的好。

  第二天早上,我们开了一个师生交流会老师说了很多,孩子们很踊跃,几次说到哽咽,有个女孩印象深刻,她是在我们上课上着上着过来的,当时安排到了最后一桌,她很努力的抬头看黑板,让我意外的是她很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我以为她会因为刚刚到班里面会觉得拘谨,她表现的很棒。她今天说,她觉得老师们很辛苦,大声又哽咽的说“老师们辛苦了”我顿时眼角就湿了,我们不辛苦,我们很幸福。孩子们,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虽然你们都没有提到过我,但是我知道,你们昨晚在仰望星空的时候少不了想起我来,或许你记不清我的名字了,但是你知道,有个老师告诉过你,北斗七星很容易被找到,就在我们学校操场那边背对宿舍的那一片天。我会是你的那一点星光吗?

  孩子们,三下乡过后,我们就要回去我们的学校了,你们也可以开启你们的暑假之旅了。这数十天的日子里,我们陪伴彼此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听到你们说舍不得我们,感觉夜空都要暗下来了,但是不怕,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有散不去的情意。即使我们以后相隔千里之外,也总有一颗星星我们可以一起仰望。要相信,我们总会再见的。

  你是我的一点星光,璀璨,温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是我的一点星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