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饭使我快乐
日期:2019-07-23 23:18:24 作者:郑辉燕 来源:夏雨雨人社会实践队 阅读:

做饭使我快乐

  时间过得挺快的,今天已经到了我们三下乡的的第五天,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我正慢慢地习惯这一角色。虽然今天的天气格外的热,好像一站在太阳底下就会烧着一样,让人一动也不想动,但后勤组的工作一如既往有条不紊开展着。首先,我们会在前一天讨论好第二天的菜谱,然后安排人第二天开电动车市场买菜,其余人在厨房做好炒菜的准备工作,最后炒菜。

  今天我们的菜谱是:早上吃炒卷粉;中午吃豆腐肉沫和青椒茄子;晚上吃面。虽然三下乡的生活经过了五天,我们后勤组在整支队伍食量方面的估量做得还不够,导致有些队员不能吃饱饭,在此,我承认我们做得不够好,但是我们今后的五天会好好努力,做好后勤组的份内工作,让三下乡队伍能够顺利得开展下去。好了,除了这些,我最想说的是今天两件让我感到很暖心的事。第一件是今天有一位不是后勤组的队员在听到我们组员说口渴的时候便去附近的小卖部帮我们买水喝,除此之外,他还主动来后勤组帮忙,说以后有什么工作需要做,只要有空,都可以叫他过来帮忙。第二件事是回到宿舍之后有队员跟我说后勤组今天煮的面挺好吃的。试问作为一个后勤组的成员,还有什么东西能比得上他人对自己工作上的认可更让人开心?对吧。所以,在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我还是挺开心的,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饭使我快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