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很幸福遇见每一个人
日期:2019-07-23 22:49:35 作者:冯洁 来源:星星宝贝 阅读:

很幸福遇见每一个人

  今天是在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馨欣阳光家园的最后一天,早上下了一场大雨。李柏杨和小胖在雨中狂欢,头发都湿透了。吃完早饭,我们就开始准备闭营仪式。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分离,小朋友们开心又舍不得,舍不得这个令人苦恼又给人无限快乐地方。虽然夏令营小朋友们开始并不和自闭症小朋友接触,但是在经过我们的劝说以及老师教育下,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成长,他们已经能够主动和自闭症小朋友接触,握手或者让自闭症小朋友亲亲他们。宋老师那天教育他们,告诉他们,他们是来帮助自闭症小朋友的,而不是嬉戏打闹的。李柏杨今天和妹妹一起主持,李柏杨认真起来还真的像那么回事,很正经很认真。他虽然很调皮,爱捣蛋,但是他很懂事,他知道什么时候该怎样。

  夏令营小朋友们开始玩的很好,中间一段时间老是产生矛盾,但是男孩子直接总是很容易解决矛盾,他们不会小肚鸡肠,也不会记仇,吵架的时候水火不容,好了就还是好兄弟。这一点我们所有大孩子都该像他们学习小孩子是有很多缺点,也很容易暴露出来,但是他们也很容易就改变。其中有一个小孩子让我印象深刻,就是金昊,他老是爱抱怨,一旦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就开始哭,开始胡说八道。一个小孩子怎样就会知道他们的父母是怎样的,他如果得到好的教育,他也不会是现在这样。

  总之,这七天的日子过得又快又慢。在这里我很快乐,我感觉我和自闭症小朋友接触了很多,好像他们似乎是懂我的,我说的话,我做的事,他们似乎都能够明白。当胖胖亲我的时候,心都化了。虽然开始会被他们伤到,打到,但是他们带给我的快乐大于任何。能给他们一点点帮助是我觉得我至今为止做的最有意义的事,很幸福遇见每一个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很幸福遇见每一个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