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实践心得63
日期:2019-07-23 20:49:26 作者:吴梁诗 来源:吴梁诗投稿 阅读:

实践心得63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十天,也是最后一天,内心有些激动,因为明天早上终于可以回去了。今天早上起床之后便到楼下吃早餐,这顿是后勤组为我们做的最后一顿早餐了,今天的早餐是面条鸡蛋,吃完早餐之后我便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今天早上我们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可惜天公不做美,彩排到一半突然下起了大雨,于是就让小朋友们全部都回教室里面避雨,雨越下越大,有些顽皮的小朋友还要跑出去玩,或者站在走廊边玩水,于是我们只好在外边看着他(她)们,到快放学时候,雨终于停了,而且还出了太阳。等到中午便又迎来了午餐时间,这顿也是后勤组为我们做的最好一顿饭,今天的午餐十分丰盛,有三个肉一个菜,可以说是到这里以来最丰盛的一顿饭,午饭过后,又到了午休时间。

  今天的午休时间比较短,因为下午小朋友们就要表演了,所以我们要早点起床,为表演做准备大概到三点半的时候我们的表演正式开始,在现场有许写孩子家长也来到了现场观看孩子们的表演,大概在五点多的时候,我们的表演结束了,结束之后我们便进行大合照,然后我们便把操场打扫干净

  就这样,我的三下乡结束了,时间过的真快,仍记得当初第一天来到的时候觉得这十天会很漫长,但现在感觉这十天一眨眼就过去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践心得63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