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愿”唱国歌—与祖国同行
日期:2019-07-23 15:44:13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星愿”唱国歌—与祖国同行

  7月23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实践队机动组队员老师,为廉江市山头小学小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爱国主题课堂课程主要包括介绍国旗,教唱国歌等。

  “起来! 不愿做奴隶人们!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同学们看着教室黑板上方的国旗,看着国旗两旁的“服务祖国,忠于祖国”,慷慨激昂雄壮有力歌声课室里回荡,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使命感充满教室,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一切庄严神圣

  梅老师告诉同学们国歌国旗的真正内涵,同学们坐姿端正,仔细聆听老师的述说。“如今安定幸福的生活都是由革命烈士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缅怀浴血奋战战士,以后的我们将会成为少先队员,共青团员,甚至共产党员,我们忠于祖国,不断学习进步,最后服务祖国……”

  其他支教组队员在旁听之时,纷纷感叹,一位正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说:“上了大学之后唱国歌升国旗的机会少之又少,这次的爱国主题课堂中,我深深感觉我的祖国时时刻刻在我的身边,无论我走到哪里,无论我干什么,我都感觉我身后有强有力盾牌保护着我。我不禁回想过往荣辱,心中热血沸腾,每一个细胞都在驱使着我奋力向前,我爱我的祖国,我永远与我的祖国同在!”

  星愿实践队的队员们将一直同心追梦,乘风破浪带领朋友们领略更多母亲中国美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愿”唱国歌—与祖国同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