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坏事变好事
日期:2019-07-23 03:35:36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坏事变好事

  坏事好事(508字)

  文/宋劲

  李副厂长分管销售。而我是他的心腹同时还是厂销售科科长

  今年春天厂里邀请了与我厂有业务往来分散全国各县市的客户来到了我们这座山城,参加我厂举办的“山城牌牙膏全国春季订货会暨厂商联谊会。”

  客户签订购销合同那天,我累得半死,好家伙!竟然来了五百多位客户。“李副厂长,我发现一个自称佳市百货站的阎科长是假冒的。阎科长这人我认得,我又专门去办公室与他通了电话,他说他另有任务没能参加我们这次的订货会,也没有委托任何人参加,对此,他深表遗憾!现在来的这个阎科长分明就是一个骗吃骗喝骗住骗玩骗拿的十足大骗子。”我急忙向李厂长汇报

  “骗子签了订货合同吗?”李副厂长十分重视

  “他想签伍佰万元的合同,随身带着的那枚合同专用估计也是花几块钱在路边摊刻的。我以空白合同刚用完为由,暂时拖着。现在是请示您要不要马上报警?”我正为自己机警沾沾自喜呢!

  “报警?不!合同?签!马上与他签,签得越多越好,最好说服他能签一千万元。记住在合同最后一条注明‘先款后货’即可。对他的招待与其它客户一视同仁。”李副厂长的的回答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第二天,《山城日报》刊登的“山城牌牙膏出现产销两旺好势头,春季供货会签订购销合同突破亿元大关”一行字映入我的眼帘

  不久,李副厂长被评为市“劳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坏事变好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