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与你同在
日期:2019-07-23 03:33:44 作者:洒夏阳光社会实践队心 来源:洒夏阳光社会实践队心投稿 阅读:

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与你同在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已经和洪冠中学学生相处了8天了。这里的蓝天白云、青葱的大山孩子们朗朗地读书声村民热情笑容学校每天的起床铃、家家户户种植的益智等等….都已经深深的印刻在我的脑海里了,仿佛成了这里的标志,在多年以后回忆起这些,满满的都是这里带给我的快乐放松

  七月不再是只有骄阳似火,还有我们和洪冠中学学生的美好回忆。天公作美,在我们举行素质拓展的期间天气特别的好,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分成了各自的队伍进行比赛

  随着开始仪式结束,孩子们都积极参与进了比赛,因为不是为了自己而战,他们是一个团队,是一个团队的荣誉。比赛开始时,他们跑向了各自对应的关卡大厅走廊里进行着默契考验的蒙眼避开障碍物,这是体力和默契的双重考验,把自己的安全交给队友,在蒙眼的情况下,他们必须相信依赖对方,一起努力才可以成功地通过障碍物。转眼来到了宽阔操场上,这是一场技术的考验,队伍排成一排轮流的投篮,操场传出了一阵阵的加油呐喊声。来到了饭堂的二楼,吹乒乓球的比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难度系数偏大的吹乒乓球考验的也是团队合作精神,乒乓球一旦掉落到地上游戏就要重新开始,必须要团队配合好才可以快速地通关。最后来到了拍照环节,这是考验智力和团队配合的一趴,在规定几只脚站在地上的情况下,把所有人的脸都要拍进照片中,首先要计算好每个人要怎么站才符合,然后在一个人的指挥全体都要配合完成动作

  一场素质拓展下来,教会我们如何更好的团队合作,当我们都为着同一个目标共同的奋斗共同的努力时,我们就已经融为一个团队了,在这一系列的合作闯关中,让我们明白了,当团队发生矛盾时应该如何去化解;如何地做到将团队的能力最大化的表现出来;不仅仅是学习到了知识,还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又更近了一步,彼此又更加的了解了。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与你同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与你同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