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有着对劳动的尊重
日期:2019-07-22 19:05:0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有着对劳动的尊重

  我无心搭理他们,只顾眯着眼睛太阳,好算打出了那个憋了许久喷嚏。我告诉他们这是工地,没有美女也没有面包,我手里更没有能实现任何愿望的阿拉丁神灯,干就痛快的比划一阵,中午我安排大伙吃鱼。

  不干就挑头回家,中午吃啥我就不管了。中午的鱼炖的挺香,可惜嗓子卡了刺,又喝醋又吞糖的,早忘了滋味;5月3日,我坐在车里睡了一天,工程进度非常快,唯一不足的是客房太冷,我盖了3个被,嘴里不停的念“今冬麦盖3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但还是冻感冒了。

  人有着对劳动尊重,也不缺少懒惰的根性,两者的比例如果正好是5比1,那天天会不会都是节日

  这几天倒春寒,如我的心情,经常雨雪相伴。早送女儿上学,把鞋弄湿脚冻得找不到知觉。本想不去上班,在家好好睡一觉,可电话一个接着一个,吓的心嘭嘭的跳不成个儿,面失血色

  挂上QQ斗会地主,很快欢乐豆就输光,傻坐在那,不知道如何排遣时光。有网友叫我入群,说没我群里太安静,我拒绝了,我说自己无法找回曾经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群聊感觉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有着对劳动的尊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