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日期:2019-07-22 09:13:37 作者:李希仰 来源:李希仰投稿 阅读:

  DAY 7,已经是倒数第三天啦,我说倒数,或许是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感受。为了这场革命,每个同志不惜身体全力以赴,派发问卷效率低下仿佛是占领根据地有心无力,一幕幕被拒绝场景犹如一颗颗敌人枪林弹雨,打在我们同心追梦革命队员身上,回到酒店的我们,已经挺不起胸脯走路了,算是累感不爱吧。

  有句话说得好,沉默无言,必有心事,多是伤感。三下乡百感交集,熬过的是一路以来的辛苦工作,以及团队合作后的思考人生。我们都知道这是性格多样的人聚集起来的万千世界,只能自己适应别人,才能使团队更优秀,同心追梦不是吗,不管怎么合不来,始终做好自己的工作问心无愧就够了。在蓦然回首的刹那,没有怨恨青春才会了无遗憾!或许我昨天的心得写的太透骨了吧?暴露了太多哈哈哈哈,没事啦,问题不大,还有一天半,坚持就是胜利,革命精神不可磨灭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如果回首往昔的记忆之窗开的时间太长,寒意就会开始侵袭现在的时光。希望我们的队伍元气满满,一起奋斗完最后的时光!

  撰稿人:李希仰

  审稿人:杨和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