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一句话,永远不要问男人
日期:2019-07-21 20:30:08 作者:点击关注☞ 陌言大叔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

有一句话,永远不要问男人

  作者︱陌言

  你的心里有没有我

  现实生活当中,当一个女人问出这样一句话: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我们都能猜到,这要么是一段刚刚开始感情,要么是一段感受不到爱的感情。

  只有在感情一开始,彼此还不懂表达自己的爱时,才会问出这句话;只有在渴望被爱时,才会重复进行确认

  其实,更多的时候女人问出这句话时,她的心里本身已经有了答案,只不过想要验证一番。

  这个问题,就像是在抛硬币决定;当硬币抛出的那一刻,我们其实已经在心里做好了决定。

  然而,女人并不在乎这个问题本身,在乎的只是这个问题产生效果

  当一个女人在问对方心里有没有她时,希望得到的回答不是“有”或是“没有”,女人真正想要的只是对方的一句:我爱你

  其实,我知道你的心里有我,但我还是想要听你说出这句话!

  女人,需要的是爱的肯定

  人们常说:女人心海底

  而陌言却认为,女人心其实很简单,也很容易满足

  小情侣矛盾,男的哄两下就好了,中年夫妻吵架,男人认个错就没事了。其实只需要表现的多一点爱,女人心就很容易看穿。

  莎士比亚曾说:女人是被爱的。

  对于女人而言,最幸福的就是被自己爱着的人爱着,一颗真心待她的心,一种被爱着,被关心感觉

  女人,天性中就渴望被爱。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女人偶尔的小脾气,以及她的情绪化都只是希望得到男人的重视,让男人表现的爱意更多一些。

  “你心里有没有我”,是一种希望肯定爱的方式,也是渴望被爱的方式

  对于女人而言,爱的意思,就是被爱!

  女人感到被爱时,是肯定爱的一种方式,也是女人最大的幸福。

  爱,就要表现出来

  我们都知道这样一个道理:男人和女人,彼此在性格存在很多不同

  在一段感情当中,男人觉得爱是付出,是保护,是默默支撑起彼此的生活;而女人觉得,爱是陪伴,是一种感受,是在一起的状态

  女人之所以反复的询问男人,就只是为了得到一份爱的肯定。

  其实,爱的肯定很简单。出门前的一声叮嘱下雨天送来的雨伞出门在外的一个电话,都是对爱的一种肯定。

  爱,不需要藏在心里,既然心中有爱,就要表现出来。

  感情这件事,就像风一样,看不见也摸不着,但风能吹起落叶,吹弯树木,爱也应该表现出来,让对方看到。

  只有看到爱,才能感受到爱;只有感受到爱,才能更好的去爱!

  用行动让女人感受到被爱的感觉,用行动说出那句: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你。

  把爱表现出来,才能看到爱,才能让彼此更爱对方!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你和老公身高差多少,你们的婚姻就是怎样!有人在乎,真好结过婚、离过婚、想离婚、没离婚、想结婚、没结婚的人,都看看吧!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一句话,永远不要问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