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认真学手工,精品出手下
日期:2019-07-21 19:39:08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认真学手工,精品出手下

  中国青年网雷州7月20日电(通讯员 何美)又到了韶山小学学生们最喜爱手工课了!“团心倾民乐手工支教老师在来之前通过与队长等人的沟通交流,提前将所需材料准备好。听说是手工课,韶山小学学生们都兴致勃勃,并提前做好课前准备。

  上课铃声终于响了,当手工老师拿着材料走进教室时,各个同学欢呼雀跃课堂氛围瞬间被点燃。期间,出现最多的声音就是“老师,我这样做对吗?”“老师,你来看看我做的”“老师我们会了”。得到老师的肯定后,学生们都十分的激动。跟着老师一步一步的折着书签,学生们都十分的认真。折好了可爱的皮卡丘书签之后,一大部分学生已经是迫不及待的夹在书本上了,每一个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课堂氛围虽然很好,但是还是有些学生比较调皮,在课堂上稍微有些吵闹声,但总体问题并不大。一节课就在开开心心笑声中度过了,课后,老师要离开,每位同学都十分的不舍,都问着老师下一节手工课是什么时候

  虽然一节课时间过得很快,并不能教学生们很多东西,但是让他们接触了这些东西,也是支教的一部分责任所在。通过手工课课堂的现象,可以看出,在乡下,如手工课,科学课等第二课堂都开展得十分的少,根本不能满足学生们的需求。在之后,希望学校能多开展些第二课堂,增强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他们对于问题的好奇心,满足他们的成长需求,不让他们因为先天条件落后于其他学生,也要让他们明白,善于动手才能发现问题,同时,要解决问题也要善于动手。

  “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虽然不能为他们上专业的课堂知识,但是为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课堂内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认真学手工,精品出手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