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清风徐来,育人情怀
日期:2019-07-21 19:40:00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清风徐来,育人情怀

  中国青年网雷州7月20日电(通讯员 王艳芳)转眼间,“团心倾民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韶山小学经过去了五天了,这五天支教组队员们熬夜备课,只为将最好的讲解方法教授学生。“学生们叫我们一声老师,我们就要对得起,他们能用心地学,开心地玩,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一位支教组成员如是说道。支教组的每位成员在过去的五天里认真负责地备课、四位代理班主任们更是每天早早地就起来带学生们打扫包干区,带他们早读。作为支教组的组长,看到这些真的很欣慰

  这两天“团心倾民乐”的队员们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调动学生们的热情积极性,为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全体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别有风趣趣味运动会。在此之前,学生们纷纷表示从来没有参加过运动会,对运动会充满了好奇心。下午,经过拔河、两人三足、多人接力赛等活动的层层角逐,最终以五年级1班荣获第一名落下帷幕。这次比赛主要是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鼓励同学们重在参与

  我们还开设了手语课,在芷晴小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一双双舞动的手指看出了他们的热爱,看出了他们对新学知识好奇。接着,在四年级(1)班由调研组组长——杜家辉给学生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海洋知识宣讲会”。在课堂上,家辉小老师用独特教学方式结合三个海洋视频,并且采用了提问环节加深了学生们对海洋的认识,课堂也越来越活跃快乐时间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就到了宣讲会的尾声,家辉小老师还送给了四年级(1)班的同学们一本“科学升级王”的漫画书,这本漫画书是家辉精心挑选出来的,里面的知识内容都是与海洋有关的,可以带给他们不一样世界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大半,很感谢这个夏天与你们相遇,接下来的几天,让我们一起努力,不负相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清风徐来,育人情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