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下乡感想15
日期:2019-07-20 20:23:25 作者:陈诗怡 来源:陈诗怡投稿 阅读:

下乡感想15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马劳地小学心得(七)

  今天我心情有一点点怪怪,可是说不出来到底为什么,可能是三下乡活动就快要接近尾声了,我潜意识里对这里的一景一物,锅碗瓢盆有种亲切情愫。毕竟已经在这里实地生活了七天,我渐渐习惯了在这儿的生活方式

  今天,终于下了场雨。微凉雨滴打湿了我的衣摆,滴在手上,渗入皮肤,一股冷意透心凉。我撑着伞,给蹲在地上洗菜的子媚遮挡着雨水,但是奈何伞太小,为防止被淋湿,我们就放弃了在在里面洗菜的决定。而那时,教室里还剩下一些没带雨伞学校学生在嘻戏着,就像是一场烟雨朦胧,雨中充满了笑声欢乐无奈寒冷

  雨后,天气凉爽的很,天空依旧灰蒙蒙,但却减少了太多的闷热和躁动,给人一种舒服宁静惬意快感。我坐在门口,享受着此刻的个人空间厨房嘈杂音乐与外面的平静形成鲜明对比,我还是可以感受到讨人厌的蚊子一直在不停的吸食着我脚踝处的鲜血,害我痒意不止,难受极了。

  几天来,我的三下乡生活里包含了炎热的天气,诺多的饭菜不足的睡眠以及讨厌的蚊子和饭后的片刻休憩。而令我最开心是,今天听到了回去的日期提前了一天,这也就意味着我在这儿还有三天的生活时间。我离回家的距离又进了一步,真开心。讲真的,还没回去就开始怀念在这儿的时光,所以,接下来就好好珍惜这几天的时间,把小日子过好了,才会有更多美好的回忆。嗯,也是要记录为数不多日常生活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下乡感想15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