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夏雨雨人”文艺晚会预演:T台秀
日期:2019-07-20 11:10:48 作者:浮夸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了增进我们与村民间的情感并且为我们的三下乡实践过程画上一个完美句号,三下乡实践队“夏雨雨人”计划举行“文艺汇演晚会。7月20日,走秀作为晚会特色节目之一正在如火如荼排练中。

  课程开始,小老师首先对每个学生要求保持站立练习,小老师细心的教导着,小学生们也一步一步地模仿小老师们的动作。小老师将动作细节都仔仔细细地概况好,比如说,走的要领:用胯部带动双腿迈出步子上身保持不动,双肩自然下垂,抬头,挺胸,收腹,提臀,眼睛正视前方;老师一边重复口令,一边指导孩子们做出标准动作。让小老师们感到非常欣慰的是,孩子们在练习过程中都十分投入认真

“夏雨雨人”文艺晚会预演:T台秀

  教学训练过程中,小老师们都表示,孩子们很聪明,很多动作一教便会,而且在教学过程中积极配合老师,很快就能自己轻松自然地走出好看的T台

  这次文艺晚会的训练将走T台送下乡,加强了孩子们的美育素质教育有利于帮助他们塑造优美体态,树立自信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夏雨雨人”文艺晚会预演:T台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