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支教路上
日期:2019-07-20 07:39:38 作者: 李红洁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

  有人说:"使人成熟的,并不是岁月,而是经历”,今天我彻底体会到了。

  身为支教组班主任,之前都是在旁听,我认为做到“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那么我的课就上得很好了。实则不然,只有经历了才会发现自身的不足。在今天早上,我采用趣味性知识结合上了本班的一节数学课,大部分学生都很配合投入课堂中,积极回答提出问题。或许是我准备的过于充足,或许是我对时间把握不好,导致准备的内容没有讲完,对于这个问题,在今后我会加以重视

支教路上

  为了充分发现自身的不足,在课后,我询问学生和请教其她老师对我作出了评价总结起来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叫学生做题前没有充分地跟学生讲相关的例题,导致学生不懂得做题的步骤。我对自身的教学做了深入思考与总结,高质量的课堂要靠老师充足的准备,积极引导学生多方面思考问题。对于不敢回答问题的学生,我要对他们给予鼓励;对于回答错误的学生,我也要对他们给予呵护教育并不是想象中那种单一的知识流动,而是双向的互动

  此时的我收获工作学习喜悦,我确保以后不再犯类似的错误,并且我应在总结中应用,在应用中提炼,在提炼中升华

  李红洁 叶华萍 李泳思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支教路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