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日期:2019-07-19 22:53:27 作者:余慧金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纸鸢社会 阅读:

  趣味运动会,是一种由大众自发的集思广益活动体育项目,也称群众体育,群众运动会。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时间,以及激发学生们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岭南师范学院纸鸢社会实践队于湛江市冷水小学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一共有六项:两人三足、夹乒乓球、背靠背夹球、跳远、保龄球还有跳远,集趣味性与团队性于一体同时还能让孩子们“玩中享受快乐欢乐中得到收获”。活动伊始,三年级班主任谭美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在活动前宣布了活动的主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向学生们强调安全问题。在夹乒乓球这个环节时,活动在室内进行,“加油!加油!第四个了,超过男生了。”当一位女生筷子中的球稳稳的落入桶中,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女生的最佳成绩超过了男生的,男生们纷纷露出了惊讶并且羞愧表情,但是即使如此,他们仍然在呐喊着“加油”,鼓励女生们做得更好。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孩子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这个下午,是充满阳光汗水的下午,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丝毫看不出孩子们的倦怠样子,相反的是充满着活力的样子。

  据本次活动的策划人蔡文惠所说:“举行本次活动是希望能够培养孩子良好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重要的是可以增强学生体质,真正落实阳光体育要求,让学生带着愉悦心情感受阳光,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在活动中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在比赛中彰显个性。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才能机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