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新闻组恪尽职守的记录与传播之路
日期:2019-07-19 12:00:08 作者:竹蜻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新闻组恪尽职守的记录与传播之路

  (作者:叶宇琪)

  新闻组恪尽职守记录传播之路

  ——“竹蜻蜓社会实践侧记

  “竹蜻蜓”社会实践队中,新闻组是队伍记录和传播消息核心

  吃过早餐后,除了外出跟拍的组长外,其他成员留在学校办公室负责把其新闻组成员的新闻稿和他成员的优秀心得和发到各大网站。即使只是发表文章到网站,这当中的工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不同网站有不同的要求,有些网站甚至难以登录。新闻组的成员一直坚守计算机旁,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齐心协力解决

  新闻组成员根据前一天分配下来的工作出任务,撰写新闻稿,经过重重审核投稿,再将一天的照片视频等汇总。他们基本每天都在重复着这样繁琐的工作,但队员感觉这很有意义,尤其是当新闻稿被采用的时候自豪感心底油然而生成功喜悦是他们努力撰稿,认真投稿的动力

  新闻组的成员们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组员分工合作,互相体谅,将队伍的资讯如“竹蜻蜓”一般散发出去,让更多的人关注“竹蜻蜓”。“民生小事,今日多关注”,新闻组也不例外,贯彻“用一双敏锐眼睛,捕捉生活灵感瞬间”,并用最客观语言记录下来,撰写队伍的新闻稿。

  新闻最前线,新闻组成员用真诚的语言文字朴实行动为队伍奉献着自己的努力,这便是“竹蜻蜓”社会实践队朴实的成员们,他们用自己的行动默默付出,默默奉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新闻组恪尽职守的记录与传播之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