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砥砺前行,五大小组携手共进
日期:2019-07-19 01:26:08 作者:洪广聪 来源:洪广聪投稿 阅读:

砥砺前行,五大小组携手共进

  所谓人心齐,泰山移”,“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新闻组调研组,网宣组,摄影组,后勤组五大小组有着一颗共赴胜利终点的心,我们共吃苦,同饮露,一起逐梦。

  7月17日这天,调研上下午都顶着烈日前往调研,其中之苦自然不用多说。他们在前一晚还熬夜筹划第二天的调研方案与调研路线,为他们点赞绝对是值得的。新闻一如既往地保持新闻嗅觉,捕捉新点子,赶稿改稿,奋力投稿。网宣组和我们新闻组和无缝对接帮助我们排版和投稿,也付出了不少。摄影组同样很辛苦,摄影组组长率其组员一有活动就抓拍,相机在手中时常握,不重也会觉得累。后勤组的努力决定着我们肚子的充盈,她们没少让我们精力充沛

  砥砺前行,我当竭我所能,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希望能为队伍多做贡献,也希望队伍能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撰稿|洪广聪

  审阅|石芷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砥砺前行,五大小组携手共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