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午睡篇
日期:2019-07-19 09:17:15 作者:小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午睡

  2019年7月18日,昨天和今天我都有去监督小孩子们睡午觉,原以为这是一个轻松工作,然而事情总不尽如人意……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午睡篇

  在我的设想里,小孩子上完厕所以后把他们赶上床睡觉就好了,谁知道还有很多很多小问题。比如,小孩子偷偷换了床位,有其他小孩子看到了,但是她们没有立刻说出来,等到第二天再把人供出来,然后强行要求人家回去,被要求回去的小孩子肯定不情愿,可是又怕小老师批评,只能回去自己的床位哭,而且,这种情况下,无论我怎么开导,她们都不会理人的。又比如,我们实践基地宿舍是没有空调的,风扇是肯定不会吹得到每个角落的,有一些床位被分配到角落的孩子要么就是不愿意去自己的床位,要么就是不愿意睡觉,不睡觉的肯定会影响到别人的,因为她们都是小孩子,多动症肯定少不了,要让他们干躺在床上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些不愿意回床位的孩子又不能让她们占了别人的床位,强行让她们回去的后果就是“哭”,跟她们讲道理她们又不能理解你,这真的让我感到很郁闷

  (撰稿/梁晓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午睡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