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妙趣横生乐游园 丰富精彩过童年
日期:2019-07-18 16:20:46 作者:竹蜻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通讯员:叶宇琪)

  妙趣横生游园 丰富精彩童年

妙趣横生乐游园 丰富精彩过童年

  ——“竹蜻蜓社会实践队举办欢乐游园活动

  为丰富孩子们校园生活展示学生活力风采,增进师生感情,在紧张而又激烈运动会比赛后,“竹蜻蜓”社会实践精心策划了一场趣味游园活动。

  7月17日下午,拉开了游园活动的序幕。此次游园活动由“竹蜻蜓”社会实践队文娱组精心策划,其中融趣味性灵活性知识性为一体安排了“知识竞答”、“绕口令”、“运送乒乓球”、“猜谜语”、“吹乒乓球”五个趣味小游戏,并分别设置奖品

  各个游戏前都是人头攒动,排起了小长队,孩子们一个个跃跃欲试眼神里充满着自信好奇,忍不住探头探脑观察别人如何操作。围观的同学在别人挑战失败时加以安慰,甚至有些“打抱不平”地加入其中挑战;在别人成功时发出赞叹,由衷地为他人高兴胜利者拿着活动所得糖果充分享受着收获的成功与喜悦部分同学会好朋友共享胜利果实。游园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样才能暗示了学生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绕口令“与”猜谜语“虽然吸引了大批”小粉丝“争相挑战,却也不及”知识竞答“与”吹乒乓球“火热。在老师巧妙设置的问题下,不少同学开动大脑积极举手竞答,激烈的角逐让现场气氛热情高涨了不少,使活动有声有色进行着。一位五年级女孩子过五关斩六将”夺得头筹,获得了知识竞答的小冠军,拿着心爱的奖品,展露出成功的喜悦,兴奋地与他人分享。“吹乒乓球”看起来更像是男生间的比拼男孩子们鼓着嘴吹着气,用着巧妙地方法把乒乓球在水杯中吹一个来回。期间紧张的角逐气氛加上围观者呐喊助威烘托了气氛,使比赛更为激烈,胜利时爆发欢呼声响彻云天,孩子们在老师精心布置的游园活动中纵享欢乐,即使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住孩子们的兴致,沉浸其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本次游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能让孩子们提高综合素质拓展孩子们的视野,而且能够让孩子们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得以放松。“看着孩子们拼尽全力的奔跑,听着他们的欢笑声与呐喊声,我感觉自己也兴奋了起来,孩子们能积极参加游戏作为老师也有满满成就感。“班主任记者说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妙趣横生乐游园 丰富精彩过童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