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同心向梅州 追梦红色行
日期:2019-07-18 09:02:27 作者:流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发布)

  下乡的第三天,男队员们想早点出去外面找点好吃的,吃个好的早餐,又想到昨晚新闻组熬夜写新闻稿,没有能早起去吃早餐,而且出发时间也挺早,有小伙伴提出我们自发给新闻组的小伙伴们带肠粉,让她们可以吃点好的,不用吃那么多的面包,对身体不好

同心向梅州 追梦红色行

  我们已经收拾好心情离开广州,前往我们最终的目的地梅州,前往车站路途又是乏累,不过却是比以前多了很多暖心举动,很多小伙伴都自发地帮多行李同学提行李,感觉队员之间的感情增进了许多,特别是在上火车时候,火车阶梯有点高,很多女同学提不上,同学们就互相帮忙,把行李先安顿好,找好座位后再把行李放到对应位置。下车时仍然是有同伴接行李,给我的是挺多感动,帮同伴放行李,给我的是挺多温暖助人为乐的温暖。

  傍晚,我们终于抵达梅州,在同学亲戚帮助下,我们抵达商务酒店,可以安顿好行李。七点钟,我们全体成员出去吃了个晚饭老师第一次和我们一起进餐,进餐后的休闲时光,我们全体成员举杯,预祝我们有一个完美答卷,老师也和我们分享了他的感想,是慢慢的兴奋

  撰写:邱梓基

  编辑:冯梓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同心向梅州 追梦红色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