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日期:2019-07-18 09:12:08 作者:邵岩 来源:邵岩投稿 阅读: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每日迎着第一缕的阳光,我们也迎来了我们新的一天。每日清晨,我们呼吸大山中的新鲜空气,聆听着村中的鸡鸣狗叫,此刻,感觉世界是多么的宁静

  今天上午,我们开始了一天全新的课程,上午第一节课,先进行了心理辅导,先让孩子们进行自我心理暗示。宁静方能致远,静悟方知安静可贵,只有心静下来,才能好好思考一天的事,给自己的一天列一个计划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清晨是我们大脑清醒时候,这时候安静下来才能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一天的每一件事。

  上午的趣味地理课,让我们更加了解世界以及国家,既给孩子增加知识,我们也巩固了知识。地理随时随地都需要可能在平时感受不到,但是确实是每天都在使用。我们不能仅仅约束在这一小块区域,我们需要走出去,去见识广阔的世界,开阔宽广的属于自己的世界。未来我们一定要出去闯,而每增加一点知识,我们便会增加一些筹码资本

  每天都有新的课程,每天都会有新的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也会有不同的体验,许许多多不同性格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形形色色的人也会给你的人生上一门重要的课,人生经历的每一步都是一种财富

  加油,为了每天的清晨第一缕阳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