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神医的形象在我心里
日期:2019-07-15 18:04:5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神医的形象在我心里

  当下骂人最狠的话,莫过于“你有病呀!”。有病其实本不可怕,人吃五谷杂粮,生病本来就是难免的。但当你为了或大或小的毛病求医问药时候麻烦可就大了。

  看过本山大叔小品前列腺不是县》的观众一定对其中的包袱记忆深刻,一颗拔掉的牙先后游历了医院诸科,最后确诊去厕所找找。现在看西医基本就是各种仪器看个遍,心肝脾胃肾逐个排查 ,然后医生才出场,再给你开些高于药店几倍或几十倍的药,掏空你的钱包,让你花钱买个放心,也算值得!

  中医就更离谱了,千人一方,几分钟一号。草根树皮一通乱炖,吃不好也决吃不孬。碰上治好的,就是神医在世了。正如中医对草药理解人参长得像人,吃了必定大补。月季因为月月开花,必定可治妇人经血不调。是否真有效验,不得而知。前几天喝酒一局长大谈养生,谈得兴起,拉着一女镇长的手又捏又掐,神乎其神地说其这不好那不好。说到得意处,竟忘了身份场合,说自己身体小姨子佩服的很!

  我也看过一些养生方面的书和讲座,无外乎吃什么,不吃什么,这揉几下,那捏几下,次数非九即六,秘诀:练魔怔了准有效。

  本山大叔多年前和范伟做过一个“谁用谁知道”的广告,后来被查封了。想毕只有用过的男人才知道那药是怎么回事了。记得我陪朋友去过一个生意很火的中医那看病,走廊一边挂着院长作为政协委员的他与胡主席握手的相片,一边是院长教授自己写的一副座右铭。词很好,却有一明显错字。神医的形象在我心里立马打了折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神医的形象在我心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