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佘诗曼翻拍剧版《霸王别姬》:大女主人生,做自己的英雄
日期:2019-07-12 16:00:12 作者:崔老板 VOGOO崔老板 V 来源:VOGOO崔老板 阅读:

佘诗曼翻拍剧版《霸王别姬》:大女主人生,做自己的英雄

  前段时间,《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式杀青。

  由黄晓明、尹正担任双男主女主是去年刚刚再度翻红的佘诗曼。

  此外,还有黄圣依、金士杰、杜淳、白冰等,这些看似不搭的演员阵容

  却被他凑齐了——

  制作人于妈。

  这部改编自晋江同名社会主义兄弟小说(你懂的),由《延禧攻略原版制作团队打造。

  双男主+IP剧+演技担当佘诗曼,这些设定还没开播就让人real期待

  不过据传于妈有心将该剧打造成电视剧版《霸王别姬》,不知道开播以后会不会翻车?

  女主佘诗曼上一次惊艳亮相,是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娴妃一角

  娴妃人设不讨喜,佘诗曼的演技却很惊艳。

  黑化需要浮夸的烟熏妆,只用一个教科书级的眼神就可以了。

  除了黑化以外,断发那场戏也是惊艳。

  在梦碎的时候,她的恨,她的爱,她的狠毒,她的犹豫,全部都爆发出来。这一刻她虽然是反派,但也是一个爱而不得的女人

  从贤良淑德的娴妃娘娘,到家破人亡下定决心要复仇的辉发那拉·淑慎,再到断发前挥着刀哭诉的皇后

  对感情细腻处理手法,让广大吃瓜群众不禁好奇

  佘诗曼到底在爱情经历了什么?

  去年,在一档由蔡康永、江疏影主持综艺《恕我直言》中,佘诗曼担任嘉宾出席。

  蔡康永问佘诗曼:“听说你感情生活丰富,你的前任有没有超过10个?”

  佘诗曼思考片刻,回答:“大概”。

  蔡康永又问:“可以继续做朋友的有几个?”

  佘诗曼笑道:“全部啊

  只是,不知道佘诗曼的“全部”里面包不包括前任陈浩民呢?

  2015年的时候,距离佘诗曼、陈浩民分手经过去九年之久。

  那晚陈浩民带着大肚老婆蒋丽莎为老板萧定一庆生。据悉,当时蒋丽莎独自坐在一边,而陈浩民在和旧日的同事家燕姐聊天。

  这时,佘诗曼出现,想去同家燕姐打招呼,却看到了一旁的陈浩民。

  ay hi以后,为了避免尴尬,佘诗曼即刻转身离开

  这场分手九年的世纪大重逢前后也不过9秒而已。

  随后,有好事记者采访陈浩民见到佘诗曼会不会尴尬,他回应到:“我又没对不住她,她也没对不住我,何来尴尬呢?”

  尴尬不尴尬,只有陈浩民自己心里清楚

  佘诗曼入行近二十年,绯闻男友有很多,林峰、吴卓羲、马德钟,甚至已婚的张智霖都和她传过绯闻。

  但是真正“实锤”恋情的只有两段,分别是:2002年的陈浩民和2007年的郑嘉颖。

  2002年,佘诗曼和陈浩民拍摄电影情缘汽水机》因戏结缘,一年后又合作了两部电影,从此两人便绯闻不断。

  直到2004年,陈浩民为宣传专辑,才自曝佘诗曼是自己的“亲密女友”。

  随着两人感情持续升温,佘诗曼还买过百万名车送给陈浩民。

  恋爱四年,一度传出订婚消息。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的恋情会开花结果的时候,这对情侣却在2006年的时候分道扬镳

  佘诗曼表示是因为媒体压力大及长时间两地分居导致感情渐渐疏离

  但实际上,吃瓜群众更愿意相信是因为陈浩民爱偷腥,在内地拍戏期间频频出入夜店泡妞

  虽然陈年旧事不好评判对错,不过以陈浩民近年来对香港女艺人咸猪手,拖着大肚子的老婆发布会流泪道歉,让老婆五年剖四胎等一系列操作来看,似乎后者才是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

  三观不合,才是爱情最远的距离。

  一个是要强敬业的TVB当红花旦,一年拍摄一百多集电视剧;一个是段誉之后就在内地拍了不少烂剧,不温不火,还越发油腻的玩咖。

  注定不能长久

  一段恋情,就是郑嘉颖。

  这段恋情,曾一度让两人的人气遭到严重打击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当时男方已经跟正牌女友周丽淇恋爱五年,还曾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对周丽淇真情告白

  直到2007年,佘诗曼与郑嘉颖拍摄《法证先锋2》。

  佘诗曼扮演雷厉风行女警马帼英,郑嘉颖则在剧中饰演法医Ivan。在Ivan对马帼英穷追猛打同时现实里的郑嘉颖也爱上了佘诗曼。

  越过道德的边境,享受幸福错觉

  深情对视、爱的抱抱、情侣档合作,一时间满天都是恋爱的粉红泡泡

  可惜,有些人再怎么深情,骨子里都是凉的。

  有一次,佘诗曼和郑嘉颖约会时,为了躲避记者追访,郑嘉颖竟然将佘诗曼踢下车,两人恋情告急。

  最终,两人在2009年拍摄《宫心计》期间宣布和平分手。

  除了绯闻男友众多,佘诗曼去年还被香港媒体曝出与同性女友出柜。

  那位被拍到的女友名叫陈早茵,近年来一直担任佘诗曼的经纪人。佘诗曼也是因为陈的劝说才参演《延禧攻略》。

  绯闻愈演愈烈后,佘诗曼接受采访声称“不是事实的事就不回应了”。

  兜兜转转姐妹团“七魔女”纷纷组建家庭,唯有佘诗曼孤身一人

  “七魔女”成员:佘诗曼、周家蔚、汤盈盈、梁靖琪、文颂娴、姚乐怡、钟丽淇。

  也难怪有网友为她着急,“为何阿佘那么好,却没有另一半的照顾?”

  大概是因为她一贯又要强,又要爱吧。

  佘诗曼5岁那年,爸爸车祸去世,妈妈肚子里怀着未出世的弟弟

  得知爸爸再也不会回家以后,小佘诗曼没有表现得过度悲伤,反而安慰起在一旁伤心的妈妈:“妈妈你是不是害怕?那以后我陪你睡。”

  或许就是从那一刻起,小佘诗曼再也没有做孩子权利,她必须是妈妈的守护者

  这样的身份,让佘诗曼迫使自己不断强大,以至于很多时候她几乎都忘了自己渴望被照顾、被宠爱

  就这样,要强成了佘诗曼余生底色

  在工作里,刚出道的佘诗曼有一次迟到了两分钟,导演就在后面跟着用粗话骂她,还把手中的剧本朝她砸过去。

  一贯要强的佘诗曼没有哭,而是忍耐着拍完外景的一场戏才离开。

  很多年以后,回忆起这段往事,佘诗曼的脸上只剩下风轻云淡。心有铠甲外力又奈我何?

  如此独立的佘诗曼,屡屡向剧里的“英雄求爱

  却忽略了谢幕之后,这些所谓的“英雄”往往还没有她自己强大

  关于佘诗曼的感情,其实网友比本人更加着急。遭遇渣男”后的她过的随性自然,可粉丝还是希望她能有一个情感港湾

  于是稍有风吹草动,便会被无限放大。哪怕与友人稍有亲密,就被怀疑“出柜”,生怕她嫁不出去。

  其实,中年女人最大的危机不是嫁不出去或者突然婚变,而是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纠结于嫁一个怎样的如意郎君时,未尝不是把人生的意义托付在别人手上。

  人世间本就难得真爱,没找到又如何?

  44岁的佘诗曼前半生就是一部打怪升级上位史,入军内地,三度翻红——一个女人最大的底气就是自己的能力

  在同龄女星感到焦虑困惑的时候,佘诗曼却四两拨千斤轻松躲开瓶颈

  所以吃瓜群众也不用为佘诗曼着急,毕竟44岁依旧饱满动人脸庞,坐拥1.4亿身家,还有被大众认可的演技,这样的女人不嫁又何妨!

  本期作者:崔老板&七七晴歌

  投稿

  欢迎优质作者投稿详情后台回复关键“投稿”,可查看具体要求

  投稿

  请将我设为★星标,不错过每次相遇

   ✘ 责编 / 赵瑾   设计 / 果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佘诗曼翻拍剧版《霸王别姬》:大女主人生,做自己的英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