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几年风光日子
日期:2019-07-11 08:24:4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那几年风光日子

  那几年风光日子(483字)

  文/宋劲

  我诞生之日,锣鼓喧天、炮竹齐鸣,各种各样的花蓝摆满门前。

  第二天,主人就叫来护理人员帮我打扮了一番,打扫、杀虫、消毒、洒香水。还摆上几盘荫生植物,插上几束向阳鲜花。我变得温馨可人

  他们还在我这装了冷暧空调冬暖夏凉舒服极了。摆了博古架,古今中外珍玩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装了电脑电话、传真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虽然我不会用,但总有些漂亮姑娘进来摆弄它们,让我也开了眼界

  局里一百多号人,他们性格各异,但无论男女老少,高矮胖瘦,到了我这都会变得满脸堆笑。临走时有与主人握手的,有向主人屈躬的,更多的是留下一包东西后让主人多多关照的。

  最近主人在我这里隔了个里间,常会带一些漂亮的姑娘在里面加班,不时还会传出几声浅言浪笑,让人听了心里痒痒的。

  最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经常摆弄那些办公设备的小姑娘与我主人进过里间出来后,很多都不用再去摆弄那些冰冷的办公设备了。

  今年,主人被检察机关带走后就再也没回来。新来的局长嫌我晦气,连我的门他都是没开过。护理人员也从此不再来打理,我到处是灰尘,种的植物,插的花统统都枯萎了。

  你猜得没错,我的主人就是这里的原局长,而我就是他的办公室。如今,我真的不知道自已以后的日子会怎样渡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几年风光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