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经常在朋友圈发这些动态的男人,不值得女人动情
日期:2019-07-03 07:45:0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

经常在朋友圈发这些动态的男人,不值得女人动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个男人平时喜欢什么样的朋友圈,往往能够从侧面反映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一个人喜怒哀乐,可以通过他发的朋友圈动态可以看出来。

  如果一个男人从来不肯发朋友圈,那么说明可能是一个性比较内向腼腆的人,他平时话比较少,看上去比较沉稳内敛

  如果一个男人特别喜欢发朋友圈,每天可以发好几十条朋友圈,那么说明他是一个特别喜欢表达自我情感的人,他也是一个特别热爱观察生活的人。

  如果一个男人情感非常细腻,那么他可能会比较喜欢更新朋友圈动态。他渴望获得更多人的点赞认可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在朋友圈发这些动态,那么女人不要轻易动情。

  1、经常转发心灵鸡汤

  一个经常在朋友圈转发各种心灵鸡汤的男人,往往不值得女人动情。男人之所以喜欢转发心灵鸡汤,是因为他对生活充满了各种抱怨。为了平复内心焦虑不安,他会忍不住转发一些心灵情感鸡汤,从中获取一些继续前行力量

  当一个男人总是沉浸在自欺欺人世界里,他只知道转发心灵鸡汤,却从不肯为自己梦想付出实在在的行动,那么说明他是一个眼高手低的男人。

  一个真正努力拼搏的男人,他本身的生活就很励志,他也没有过多时间精力去转发所谓的心灵鸡汤。

  如果一个男人把所有希望寄托在心灵鸡汤上,他不愿意通过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他在生活中总是处于守株待兔状态,他对生活不够积极热情,那么说明他是一个没有担当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遇到一点点困难打击,就因此一蹶不振郁郁寡欢,他需要靠心灵鸡汤来麻痹,那么说明他的心理素质还不够强大坚韧

  当然,你可以偶尔读一读心灵鸡汤,但是你不要总是沉迷于心灵鸡汤,而忘记了努力去行动去实践去拼去闯。

  2、经常晒自己的照片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在朋友圈发自己的自拍照,那么说明他是一个相当自恋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不值得女人动情。

  男人可以适当自恋,但是凡事不要过度。如果你的朋友圈里发的全是你的自拍,无论你干什么事情都想要自拍一张,那么说明你是一个过于自恋的男人。

  一个太过自恋的男人,他的眼里和心里只有他自己,他可能没办法充分顾虑女人的感受,他也没办法给予女人无微不至关怀照顾

  女人之所以愿意跟一个男人在一起,是因为她渴望获得男人更多的关心和关注。当一个男人经常在朋友圈发自己的照片,他从来不肯在朋友圈发你的照片,那么说明他心里可能根本就没有你,他一点也不重视你。

  当一个男人心里没有你的一席之地,他总是忽视你的存在,那么就算你再爱他,你也要趁早放手

  3、经常说别人的坏话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在朋友圈里说别人的坏话,那么说明他的人品问题。一个人品得不到保障的男人,不值得你动情。

  当你决定要跟一个男人交往之前,你一定要认清他的人品是不是够好,他是不是一个真正靠谱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在朋友圈恶意诋毁别人,甚至他经常在朋友圈和别人对骂,那么说明他这个人的素质不够高,他的修养也不够好。

  既然你决定要跟一个男人在一起,那么你首先要考虑他的内在品质是不是够好。无论如何,你都要找一个人品好的男人在一起。

  一个人品很好的男人,从来不会在朋友圈说别人的坏话。他就算对一个人有意见,他也会当面跟别人说清楚,他不会在背后乱嚼舌头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总是喜欢在朋友圈批评别人,他从来不顾虑别人的感受,他对别人欠缺必要尊重,那么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动情。

  总之,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你动情,你有时候只需要认真观察他发的朋友圈动态就知道了。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在朋友圈发自己的照片,意味着他可能是一个特别自恋的男人。当一个男人眼里只有他自己,他看不到你的存在,那么你一定要趁早放手。

  当一个男人喜欢在朋友圈转发各种心灵鸡汤,他对现实生活充满抱怨,他总是牢骚满腹,他也经受不住任何一点风吹雨打,那么表明他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差,他可能给不了你真正想要的安全感幸福感

  尤其是当你发现一个男人经常在朋友圈说别人的坏话,他对人表里不一、口蜜腹剑,那么说明他不是一个厚道的人,他的人品不够好。

  一个人品不好的男人,自然不值得你动情,更不值得你托付终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经常在朋友圈发这些动态的男人,不值得女人动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