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姐跟她男朋友为爱鼓掌,我想睡觉...
日期:2019-06-25 21:15:31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

我姐跟她男朋友为爱鼓掌,我想睡觉...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你好,我现在无比忐忑......先想个标题...我姐跟她男朋友为爱鼓掌,我想睡觉...或者你能想到更好的标题就用你的吧。

  是这样的,我跟我姐在外地租的一个单间,跟她男朋友异地车程小时左右。平时她男朋友基本每个周末都会来,差不多三四个月吧,这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前几个月偶尔周末我都会去朋友家过夜。

  一般她男朋友来都是我睡床他们两打地铺的。单间比较小,他们不过是睡我榻下的地板才隔了一米远。昨晚我玩手机时候陆陆续续听到稀稀疏疏的声音响(我以为是猫在玩玩具),不知道是啥响了很久我还想问他们什么声音,想拿电筒照,怕他们睡着了我就忍着了,当时已经两点了,我准备睡了。紧接着就听到喘息声...我就仿佛知道了是什么。

  后来想了很久那稀稀疏疏的声音应该是开伞的声音难怪奇怪。然后他们中途还起来了一下看到我没睡,我就睡了声嗯……然后就关手机了,可能以为我睡熟了还是以为自己很小声他们就又开始了。我相当没有这种癖好无语到捂住耳朵,当时真的想睡觉了。捂耳朵很累有时候差不多要睡着手上力道就小了,然后我就听到鼓掌的声音...偶尔她两还会发出比较大的声音,然后我就立刻清醒了。

  真的煎熬,过了很久五点半我才没听到什么才开始酝酿睡意睡觉。我真的很无语尼玛做这事不能去酒店吗?我耳朵要长针了。

  虽然他两在一起很久,但其实我爸妈不喜欢我姐男朋友的想让她嫁个环境好点的(有人看上她),所以就一直不喜欢我姐男朋友。我们家还是比较传统的,之前我姐说她男朋友想跟她同居她都拒绝了(我以为他们是没有鼓掌过的)......在我的思维双方父母见面才能婚前试爱...虽然现在是9102年但是我就是觉得还是不太好。身边朋友也有这样的做的,当时我就觉得有点震惊感觉她好像已经不完整了。后来慢慢接受她已经这样的事实,但到我姐这我真的...还要花时间接受。

  我真的没想到她们可以当我不存在的有毒吗?我现在很有阴影,也不知道是他们第几次当着我面做了。虽然我是看不到只能听到声音的,但我感觉已经很...无法接受,我是感情洁癖受不了这事不是跟未来老公做,不过我姐是想跟他结婚的,但我觉得前路坎坷我爸妈不会同意的。

  我昨晚就在想今天早上怎么面对他们贼尴尬太tm尴尬了,我现在就想赶紧租个两房的,不过理论上说我还要住在这个单间两个月...我好怕他们再做这种事我想睡觉...昨晚真的折磨我为什么不带耳机上床告诉我怎么让这种事不发生第二次。

  秘密君麻烦给我很厚很厚的码

  蟹蟹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姐跟她男朋友为爱鼓掌,我想睡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