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走进处女座的心?
日期:2019-06-25 09:15:38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如何走进处女座的心?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我不得不说,处女座真的很难搞,他们拥有非常独立人格,他的意志基本上不会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他们还非常的坚持自我,并且有着极强的逻辑性,什么问题都能看得透彻又想的明白,这也是他们很难让人搞定的原因,因为他根本在乎别人说什么,他认为自己对那就是对的,别人怎么说他错都没有用,面对这样一个独立又独特的人,我们要怎样才能走进他的心呢?

  首先呢,你不能抱着任何功利目的接近处女,如果你真的只想搞定处女的话,我觉得你不要费那个心思了,因为没有人能搞得定他,想要搞他的人反而都会被他搞,而你想要接近他、走进他的内心,你需要让他对你产生兴趣,不要设那些套路陷阱来让处女座上钩,要用你的真本事吸引处女。

  这个星座的人是没有办法拒绝任何有才华、有担当的人的,他们天生就会被一些身上有独特魅力、独特气质的人吸引,如果你是一个没有什么特点的人,那你就拿出你的真诚、拿出你的善良,这个星座的人看人非常准,如果你是一个善良又体贴的人,他们不会拒绝跟你做朋友

  但是你的阴险狡诈他也会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在处女座面前,千万别耍小聪明坦诚坦诚再坦诚,只要你够真诚,就没有交不到的处女座。

  其次呢,还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处女座作为土象星座,肯定是一个被动加慢热的性格,面对这样的性格我们只有一种方法,就是不离不弃的陪伴着他,让他熟悉你的存在习惯你的存在,最后依赖上你,这个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只有积累够一定时间,才能转变成你们之间的关系,如果没有这一步,你搞不定任何土象星座的人。

  处女座是非常理智的,他们可以理智到把自己的激情憋回去,偶尔自己心血来潮想干点什么,但是他的大脑允许,大脑分析完所有的利弊后立马就恢复清醒了,所以千万不要以为给处女多设计一些激情澎湃的时刻,他就会向你敞开心扉

  最后一点也是比较关键的一点,必须要让处女看出你的真诚,让他明白你接近他或者你跟他在一起只是想跟他在一起,而没有任何其他目的,就算你一开始不带着任何目的,仅仅是因为喜欢他、爱他,想要接近他而已,可他都不会这样认为,他认为所有接近他的人都带有一定的目的性被害妄想症),你要让他清楚认识到这一点才行,不然的话他对你就会一直有戒备,这样不利于你们往下的发展。所以他认为你带有目性的这个顾虑,你越早帮他打消掉越好,带着戒备和不带戒备的处女待人是完全两个状态的。

  最后的最后还是提醒大家,处女座真的不可以搞定,你只能用真诚去感化他,是你因为爱他才想要接近他、走进他的心里,不要功利、不要有目的,不然你容易偷鸡不成蚀把米,QJ不成反被C。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走进处女座的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