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爱你,夏天
日期:2019-06-25 19:36:04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爱你,夏天

  我爱你夏天。我爱夏天的热,我爱夏天的风,我爱夏天的雨,我爱夏天的绿,火辣的夏天,迷人之季。

  夏天三伏天气骄阳似火炙烤大地,整个大地就是一个蒸笼,动与不动都会大汗淋漓。一颗颗豆大的汗滴流出每个毛孔,带走全身每一粒脏气,每天都是免费的桑拿汗水在身上肆意地流淌,把身体里每份污垢都流出。夏天更是女人季节大街上满是裙衩飞舞,色彩艳丽白衣仙子长裙飘飘黑色天鹅,游来游去,彩色蝴蝶,蹁跹起舞,红色蜻蜓,飞走飞来,花伞墨镜青春靓丽吊带短裙,勾魂摄魄。女人爱美,在这火辣的夏季,把美演绎淋漓尽致。夏季火辣,夏季的女人更火辣。

  我爱夏天的火辣,夏天的热。

  2

  夏季的风有时肆虐,有时温顺大雨来临之际,狂风大树上飞舞,一次次把树头压低,大树像在狂风中奔跑的健将,弓着腰努力的向前跑去。狂风把树上的枯枝黄叶一扫而净,使大树焕发了青春。狂风把废纸塑料扫进了每个角落环境变得清新

  雨霁放晴,月朗星稀,云淡风轻。一个人坐在公园的木凳上,湿润空气送来阵阵清风,把一天的汗水吹去。听着树上知了的鸣叫草丛昆虫的低唱,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地坐着,享受夏晚清凉惬意

  我爱夏天的风。

  3

  夏季的雨经常是暴风骤雨天空一半还是晴空万里,天空中的另一半已是乌云密布,来势汹汹,一会功夫电闪雷鸣,一道道闪电划破长空,滚雷炸响,轰隆隆的雷声震颤着大地。一道道闪电撕破了厚厚的云朵,一声声霹雳又把乌云炸得粉碎,天空就像决堤的江河,肆意地倾泄。一阵狂风暴雨过去,天空中又漂下淅淅淅沥沥的小雨,是那样的温柔,那样的缠绵。风停了,雨住了,空气湿润润的,一道美丽彩虹呈现在天空,让人仰慕。这就是雨的狂野,雨的温情,雨的美丽!

  我爱夏天的雨。

  4

  夏季满眼的都是绿色,在烈日炎炎的季节,给人增添了一些凉意。夏季山峦叠翠,绿水青秀,田野是碧绿的海,树林是起伏的涛。最可爱的是荷塘诱人的绿,娇艳的美。满塘都是田田的、随风婆娑的荷叶晶莹透剔的露珠随着荷叶的摇动,在荷叶上自由的滚动着,尖腚圆脸的小莲蓬,歪着调皮的小脑袋,向过往行人微笑,婷婷玉立的荷花露出粉嘟嘟的脸蛋尖尖的小嘴又搽上了浅红色的口红,在苍翠欲滴的荷叶衬托下,使那样让人着迷。整个荷塘就是一个绿色的舞台,荷叶在热舞,莲子歌唱观赏人们投来赞美目光

  我爱夏季的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爱你,夏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