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通热情洋溢的欢迎
日期:2019-06-25 19:37:0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通热情洋溢的欢迎

  出差本来是为了放松结果弄得嗓子都说不出来话了。哈尔滨是此行的第一站,为了抄近道没走高速,沿榆江线驱车前行

  吉林段路况还可以,宝马车跑170没问题。但过了拉林河,情况糟糕起来,到处修路,只好缓慢绕行。好不容易进了哈尔滨,好不容易找到开会的酒店,可却没停车位,只好一路寻找,一通神绕,好算把车停稳,匆忙中央大街一处快餐店对付一口,开会时间就到了。开车取材料,才发现协议书忘带了。

  来的头天晚上我叮嘱集团办公室,说都装了。见同行的公司副总一脸无辜,我也只好把心头的火气强行压下。进了会场,又是添堵。多功能会议室啥啥都是落后的,邀请企业来的人也不多。哈尔滨旅游局的女处长还算漂亮发表了一通热情洋溢欢迎词,我们集团的女副总也客套作了答谢词。

  受邀企业来的老总不多,大多是年轻导游七嘴八舌议论着两个发言的女子谁更有气质。轮到我发言,我只是客套两句,就把介绍旅游景区任务推给了同行的曾总。曾总开公司前在大连陆军学院当过教官喜欢白话,白话了两个多小时,仍然面不改色心不跳,真见功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通热情洋溢的欢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