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片大片喜人的绿
日期:2019-06-23 20:52:4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大片大片喜人的绿

  除了这美丽的山,那活泼的水,剩下的就是诱人的树了。整个归途,放眼车外,山坡上,荒地里,公路边,浅浅深深,高高低低,都是大片大片喜人的绿。

  天闷热着,就是不下雨。我喝完酒回家,心情有些烦躁女儿在写作业心不在焉妻子发现陌生手机,一问得知是女儿向同学借的,不知道用来干啥。于是一通追问孩子倔强,狡辩的语言流畅。气的我大动干戈,扇了女儿两个耳光。我还想扇妻子两记,但没敢,火气未消,一夜无眠。

  近些日子不知什么原因,经常做梦,梦的种类千奇百怪不一而足。或考试不知道答案,或打小抄被抓,或被人抓去当了奴隶,或被奴隶用镶嵌着石头鞋子使劲踢。一梦醒来,经常大汗淋漓感慨万千

  睡不着,首选是打开电脑,光着膀子上网感觉自己有那种与地主斗争到底的精神,秉承“有豆就不投降”的思想突然觉得自己高大起来,豪情万丈。

  欢乐豆很快输光了,看着QQ中一个个熟悉或陌生的名字,却不知道找谁去聊。我曾经是那么喜欢网聊,现在却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片大片喜人的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