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好想回到刚认识的你的时候
日期:2019-06-21 22:45:07 作者:牧行 来源:漂流瓶 阅读:

好想回到刚认识的你的时候

  那时的你充满激情主动热情,无论多远的路都会想尽办法,飞奔到我身边;无论多晚,你都不会说自己在忙,也不会说自己很累,只会陪着你一遍又一边的丈量那道不足百米的小巷,与我并肩,送我回家;哪怕洗漱完毕,回到床上,仍能不知不觉的聊到深夜,喜不自胜。

  那个时候仿佛每天有说不完的话,而且每句话都是发自肺腑溢于言表的,那个时候我说想你了,你会毫不犹豫地说也想我了;那个时候,两个人一起吃一碗泡面,都会觉得是人间美味幸福无比;两个人挤在同一辆破自行车上,也能够在美满姻缘道路一往无前

  纳兰容若说,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画扇朋友们也都说,两个人的关系认识的时候最好,我一直都不相信。我一直认为只要你对我好,我也会倾尽全力你好,我们一定能够这样你侬我侬,一世雍容。

  但是,渐渐地,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你也越来越忙,我们之间少了一起吃路边摊的幸福和欢娱,增添了更多不必要饭局和酒局;少了许多两人独自外出、牵手散步的机会,多了几许飞机火车、交替外出的时光

  相处越久,反而越难取悦对方什么海誓山盟,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之类的梦想,早都在也不想了。如今只想你能多陪在我身边,我们一起牵手漫步在夕阳下,坐在沙发看看电视,陪着老人孩子过个周末。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的快乐里有你更多的存在,你的经历中有我更多的身影。我们可以在寒冬里相互依偎取暖夏日里一期空调WIFI西瓜,春季一起踏青郊游,秋天共赏漫山红叶······

  这些我们曾经的美好憧憬,你都不记得了吧?

  真的不是我越来越矫情,而是我在你面前越来越变得小心翼翼,不敢再有任何奢求和希望,因为我怕失望,怕发现在你心里,我早已芳华不在,份量不够

  真的好想回到刚认识你的时候,那个时候的你,高大帅气,阳光明朗,细心体贴无微不至;那个时候的天上白云朵朵,大地一片碧绿,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们,刚刚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好想回到刚认识的你的时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