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和人,刚认识的时候最好
日期:2017-12-24 作者:林熙 阅读:

人和人,刚认识的时候最好

  击上面蓝字 林熙 ▲ 订阅

  “我好像拥有了你,

  可我刚刚才失去你。”

  1.

  早上在朋友圈看到过这么一句话:人呐,还是刚认识的时候可爱

  仔细想想,好像的确是这样的。每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都是分分钟妙不可言,你觉得对方幽默善良,有趣,大方。

  你愿意为了一个人24小时都守着微信,愿意在闷热的夏天出门只为见上她一面,愿意倾听她的小情绪,那些喜怒和哀乐。

  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感情最怦然心动甜蜜时刻,爱得轰轰烈烈,爱得难舍难分,爱得好像永远都不会有热情消散的那天。

  那种感觉就像你和他似乎已经认识了很久很久,你们一拍即合,你们相爱并且默契

  你总是在想为什么没能早点遇见,这样就可以早一点陪伴对方,你们说过要在一起一辈子永远都不要分开。

  有人说,一开始就达到最好的恋情,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当感情一点点的被时间所透支,所有的山盟海誓都会慢慢的被冲淡,曾经惺惺相惜变成如今的相看两厌。

  认识你从你的名字开始,放弃你从你不爱我的那刻开始。

  2.

  人总是喜欢怀念过去,怀念过去的我们。

  那时候我们无话不谈,我们没有矛盾,我们沉醉于发现对方,而时间是毒药。

  小曼说,我和男朋友刚认识的时候,他碰我手一下,我都会脸红,他会温柔的牵着我的手,一路唱着情歌,他看我的眼神里永远有光。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感觉自己被深爱着。

  我问,那现在呢。

  小曼落寞地说,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即便是见了面也只是急匆匆的吃完一顿饭,他不再陪我看爱看的电影,不再秒回我的信息,他总是嫌弃我太幼稚,太脆弱不够独立

  我真的很想回到当初聊天时他秒回我的时候,我们每天都有说不完道不尽的话,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我在对话框里打了很多很多想说的话,却因为怕他嫌我太烦而删掉了所有,只留下一句晚安。

  都说女孩子的感情是加法,而男孩子是减法。男生的一腔热血到了后面就开始变得忽冷忽热,而女生刚开始的无所谓到后来却越来越深情。

  我越说越多,你越说越少,到了最后,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单身还要寂寞

  如果感情就保持在刚认识的时候那该有多好。

  3.

  很多人认识久了就不当回事了。

  小美说,就在昨天,她和她的男朋友闹矛盾了,也许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彼此太过熟悉,讲话和做事方式都变成了为所欲为

  男友工作上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喜欢对着叶子乱发脾气,小美哭了也不安慰她,任由她一个人大晚上的夺门而出。

  小美晚上加班,下班的时候暴雨想让男友开车来接她一下,男友硬是躺在家里的沙发上玩了一晚上的游戏,还理直气壮地对叶子说,谁没经历过下雨天,你矫情什么。

  小美说,有时候回过头来想想,不知道自己一直在坚持些什么。可能是太惦记着他当初的那份好,怀念两个人刚认识时,他的那份真诚和胆怯。

  和他最开始的那一两个月真的很开心,他会时不时的逗你开心,每天和你聊天聊到晚上11点再互道晚安,可是现在他都不愿意和我多说一句话。

  我能很明确的感觉得到,他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爱我了。

  当初的誓言像极了一个巴掌,每当你记起一句就挨一个耳光。

  4.

  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爱不下去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

  渐渐觉得爱情这个东西有没有都一个样,可能被世人捧得太高,它跟永远,一辈子其实没太大关系。总有人离去,也总有人来陪你走接下去的路。

  就像总有一天,我们牵着别人的手,遗忘曾经的他,但也只有在最难熬的时候,才会想起那些甜蜜的日子里,那个曾经发誓说要娶你,给你幸福的人。

  朋友说,因为刚认识的时候最美好,所以才有了那么多的想从头再来。想再一次回到刚认识你的时候,我红着脸拉着你的手,你笑容腼腆,温柔地亲我额头。

  我好像拥有了你,可我刚刚才失去你。

  - 始于相遇,终于相知。

  - 终其一生,最美不过初遇见。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江歌妈妈:生而为人,你带上善良了吗?

  男生最喜欢的几种女生

  最不容易分手的四种男朋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和人,刚认识的时候最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