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受欢迎的男生找女朋友会看重什么?
日期:2019-06-17 23:45:56 作者:是幺幺哦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

受欢迎的男生找女朋友会看重什么?

  图|电影《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我先来给大家讲一个我的观点,我觉得不受欢迎男生不值得我去喜欢到想让他当我男朋友,因为女孩子是可以通过努力变得受欢迎的,男生也是可以的。

  人可以通过很多方面的努力去完善自己,这么说吧,不是用努力来讨好别人,而是成为了好的自己的人才值得去喜欢,男生女生都是。

  我110斤的时候没有男生找我聊天的,因为就算p图了,五官也是胖的五官p完怪怪的,100斤的时候晚上发完照片睡觉,第二天手机里经常多好几个未读消息。瘦一点的时候五官都不一样,但是100斤和90斤的差距我没体验到,因为我很多年没有下95斤了,从大学到现在,想我大学的时候94斤,形体老师严肃的告诉我,你的身高88斤才及格。

  到我退学也是形体这一项没及格过。

  一个男生受欢迎必然有他的优点,比如帅,比如身材好,比如有钱,比如非常善于提供情绪价值,当然也可能排列组合上,我就认识很多身材好也非常帅的男生,那么帅还那么自律地去健身房,贼有魅力

  我和两个男生讨论过这个问题,这两个男生可以代表两类人,一类是帅哥,一类是富二代

  因为讨论的题目是找女朋友,所以睡不睡的不在讨论范围里,今天聊的是正儿八经的女朋友恋爱关系的,但是有趣地方在于,这两个男孩子都和我说过,会想睡爆改女。

  所谓爆改女,就是肋骨鼻,双眼皮,隆后胸,抽脂腰,肉毒腿。因为这种女生其实就是按照充气娃娃的身材和长相来整的,充气娃娃的作用是什么你们懂,所以充气娃娃非常完美地迎合了普遍上男人性幻想融合真人版充气娃娃就是爆改女。

  但是女朋友他们不会找这样的。

  他们找女朋友有几个共同看重的点,比如可以没胸,但腿不能粗。比如可以不是非漂亮但是皮肤要好。比如素颜和妆后的差距不能大。比如不能很随便地和人睡觉,不能和他有交集圈子的人睡过,但是谈过恋爱可以接受

  至于爱不爱喝酒蹦迪什么的,说实话,你出去喝酒蹦迪,乱不乱玩,时间长了大家也都会知道,而且这两类人基本也都挺喜欢出去玩的,女朋友一起玩也挺开心

  说实话,受欢迎的男生在单身的时候就有很多可以睡的女生,所以谈恋爱的时候反而会很专一,因为他没玩够的话,没必要谈恋爱的,在他们看来谈恋爱是真的足够足够喜欢,他足够喜欢的话就没必要出轨,因为出轨一个可以随便睡一下的女生导致可能被女朋友发现然后分手后果,非常非常不划算

  他们不同的地方其实蛮有趣的,帅的男生希望找看不出整过或者整容痕迹明显的,就是可以网红脸,不能整容脸。

  富二代可以接受天然美女,也能接受好看的整容脸,因为好看的肋骨鼻说实话是真的很好看,混血野模脸(比如ab)在富二代圈非常非常非常吃香

  初恋脸吃香的是富一代or三十往上走的富二代。

  二次元脸就是,喜欢的男生非常非常喜欢,不喜欢完全感觉,我认识两个男生特别特别喜欢萝莉眼睛要大,鼻子要小,脸要饱满但是下巴最好是圆短下巴,喜欢穿lo裙或者jk或者美少女风格,你懂的。有个188也帅的朋友要我给他介绍女朋友,说,我要皮肤白的,眼睛大的,矮的矮的,我喜欢矮的,不要超过160最好。

  所以受欢迎的男孩子有这种小众要求,咱也没办法是不。

  其实我们找男朋友呢,是最好,和喜欢的人互相喜欢,而不是,要是我被很多人喜欢就好了。

  但是你被越多的人喜欢,你喜欢的人越有可能喜欢你

  连载小说选读: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3)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4)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5)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6)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7)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8)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9)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0)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3) 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1)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2)背Chanel的女同学|上海折叠|失乐园(完)别爱上猫(上)别爱上猫(中)别爱上猫(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受欢迎的男生找女朋友会看重什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