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的心得
日期:2019-05-29 11:06:57 作者:埠口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的心得

  近日,再次认真学习了贯彻落实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通过进一步学习,感触颇深,下面我就谈一下自己体会

  一、学习讲话,精神振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在春节之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拼搏奋斗真抓实干,踏上时代节拍、加快追梦步伐,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坚定决心坚强信心强烈使命担当。

  二、坚定目标,比学赶超。心中有理想,脚下才有力量。同样一项工作,是争创一流,还是满足过得去,结果截然不同。目标定位低了,即便看上去落实了,也只能是一种低水平的落实。目标是前进的动力,党的十九大提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省委为山东发展确立了“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新时代党的事业艰巨繁重的,这就需要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有舍我其谁使命感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提高工作标准,弘扬精益求精敬业风气追求极致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努力拼搏,勇攀前进道路上的一座有一座高峰,为实现党确定伟大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勇于担当,敢闯敢做。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襟怀。***总书记多次强调,“担当就是责任,好干部必须有责任重于泰山意识,责任担当是党员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当前,我们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处在机遇挑战并存、风险与发展同在的关口,党员干部唯有以信念坚定、心无旁骛执着追求,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坚韧品格脚踏实地、永不懈怠顽强作风,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四、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根据省委、市委、区委主要负责同志部署抓落实的要求,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狠抓落实。各项工作的完成,靠的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实地工作,靠的是干行爱一行专一行实实在在地做事。一步实际行动胜过一打纲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工作靠抓,事业靠干。真抓实干,关键是要在真和实上下功夫。真抓实干,就是真心真意地抓,实实在在地干,不尚空谈,专务实效。任何一项工作,抓而不实,等于不抓;抓而不紧,等于没抓;抓抓停停,抓了也白抓。我们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雷历风行的作风,以排除万难志在必得的气鳃,咬定青山放松,潜下心来抓落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各项工作抓好,做好,干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的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