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吴昕:“钟汉良送我的祝福,如今只值60块”
日期:2019-05-27 20:31:36 作者:异世绿 来源:单书 阅读:

吴昕:“钟汉良送我的祝福,如今只值60块”

  作者 / 异世绿

  吴昕这姑娘又被挂上热搜了,这回是因为二手闲置物品卖出了“问题”。

  起因是她在闲鱼上架了一只毛绒玩具售价60也还合理

  可没多久,眼尖朋友发现,这只娃娃是六年前,钟汉良送给吴昕的礼物

  熊猫“黑花”是钟汉良最喜欢卡通娃娃,至于给它穿了婚纱,也有祝福意味在里面:

  希望吴昕尽快找到属于自己幸福,把自己嫁出去。

  嘴上说着喜欢,却转头卖掉了,难道家里真的没处安置一个娃娃吗?这正是很多网友理解的一点。

  吴昕后来在微博迅速澄清,娃娃已经追回;

  闲鱼是工作人员在打理,需要向小哇哥道歉。

  她是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持,综艺接到手软肯定不是差这60块钱的人。

  我想她之所以把它挂在闲鱼,应该是觉得自己用不上,想给娃娃找个新主人

  可就算是工作人员打理闲鱼,难道要卖掉什么闲置物品之前,不需要和她确认吗?

  终归还是她已经忘了这只娃娃,或者并没有把这份心意放在心上。

  有人说:现在谁也不缺小玩意,送礼要讲究实用性

  像钟汉良送的玩偶之所以被贱卖,还是因为不够实用,没送到女孩儿心坎里。

  他要是送口红,送香水保证女孩儿高高兴兴,用到空瓶。

  我不这么认为。钟汉良上快本,送给快乐家族个人的礼物,虽然都是熊猫,但每个人拿到手的却不相同

  何老师拿到手的是一只戴着礼帽的熊猫,谢娜的熊猫戴着星星,吴昕的熊猫穿着婚纱……

  每只熊猫都是他花了心思设计一番的“定制款”,带着他对每个主持人独一无二的祝福。

  这份心意,远远比礼物本身来得更加贵重

  在知乎上搜索“你曾送出过,或者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是什么?”

  下面的1683条回答,我几乎是一字一句,笑着读到了最后。

  有人看到女朋友手机里的搜索记录,是某大牌昂贵珠宝,他迫不及待想要送给女友,看她戴上宝石以后喜不自禁的表情

  可惜自己经济实力有限,确实买不起,索性就自己动手打戒托,焊了一个戒指

  可惜戒指还没来得及送出,女友就和他分手了。

  她怨他“不思进取”,给不了自己想要的,可实际呢?

  或许是她配不上他亲手打造的戒指吧。

  图片故事来源@yaogame,侵删

  还有人想要向心爱的男孩表白,买了八本书,把自己想说的话,隐晦地藏进了书名里。

  图片、故事来源匿名用户

  有个孩子看别的小朋友都有脑筋急转弯,他也想要一本,但10元的价格太贵了。

  于是妈妈就借来书,拿来纸笔,亲手抄录了3本,在生日当天送给他……

  很多年后家里条件好了,他拥有印刷版的《脑筋急转弯》,那本妈妈一页页手写、用浆糊粘好的礼物,也渐渐尘封在了他的记忆里。

  长大后他才想起那本手抄书,问起妈妈,她却早就不记得回事了。

  送礼物的人大抵都是这样,记得你的笑容,却忘了自己付出。只要你满意,他们辛苦一点、破费一点都没关系

  而这些礼物带给我们感动温暖,更是能延绵很久。

  甚至于有些人已经走散了、关系淡了,只要看到礼物,曾经的美好依然能清晰浮现在脑海里。

  你永远想不到一份简单礼物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心思。

  520刚过,恋爱中的朋友们,那天的朋友圈都很精彩,小嘉的朋友圈却没有什么动静

  后来才知道,小嘉的男朋友送了她一束玫瑰花,520朵,花瓣是可以一瓣瓣拆卸下来的。

  拆下来做什么呢?捧着一片花瓣在手里,沾了水可以搓出肥皂沫来洗手的。

  这位直男,送了她一束香皂玫瑰花,还沾沾自喜:既好看又实用,我这主意不错吧!

  我听小嘉讲完故事,非常不厚道地笑出了声,建议她去“直男礼物”投个稿。

  小嘉却正色说,她真的有被感动到。

  有一次她和男友约会,小孩子跑过来递给她一枝玫瑰,蓝色妖姬。

  她想拿却拒绝了,就这一两秒的迟疑被男友捕捉到了。然后他追问下,她才承认,她喜欢花,却对这玩意过敏。

  所以他这番折腾,在外人看来就是直男送礼翻车现场,小嘉却相当珍惜

  再看小嘉的朋友圈,怎么会毫无反应?她没有晒图,却悄悄把签名改成了:

  我喜欢玫瑰,也喜欢泡泡更喜欢把所有美好想方设法给我的你。”

  礼物要送给懂的人。

  他若懂你,自然懂你这份礼物背后的良苦用心

  他若善待你的礼物,自然会同样如此的温柔待你。

  说到最后,我还是觉得,吴昕闲鱼这件事里,最无辜当事人就是钟汉良了。

  吴昕曾经可能真的很喜欢这只熊猫,说想要婚礼请钟汉良也是真心实意。

  六年过去,娃娃依然崭新,也足以证明,吴昕有很用心的保管过这只娃娃。

  只是把它卖掉实在不妥,因为她抛弃绝对不只是一只玩偶而已。

  别让一个真心待你的人寒了心。

  说到底,送礼物的行为不应该是单方面的。我绞尽脑汁送礼物固然是为了让你开心,但我同样需要你的肯定,需要你的回音

  可怕的是,我想要将心比心,你却当我是一厢情愿

  人与人之间,从来都没有毫无缘由的疏远。

  都是因为一个个细节,暴露出你对这段关系的疏忽大意,让对方重新审视你们的关系。

  对方不会突然疏远你,他很可能正是在一次又一次微妙失望后,才最终下定决心离开

  人的一生会遇到8263563人,茫茫人海,能相遇本身已经是极大缘分

  如果有幸能成为朋友爱人,难道还不值得去用心对待吗?

  珍惜每一个送你礼物的人,也要认真对待每一份经由你手送出的礼物。

  爱情到最后,拼的都是用心。

  友情到最后,拼的都是人品

  礼尚往来,是成年人之间都该遵守的相处之道。

  作者:异世绿,单书原创作者,今夜不想世界,只想你。单书(),用文字温暖每一个孤独灵魂。每晚八点四十,和你一起感悟世间情事探讨人生冷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吴昕:“钟汉良送我的祝福,如今只值60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