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坐针毡的日子
日期:2019-05-23 19:47:21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如坐针毡的日子

  如坐针毡狂躁不已?词典形容焦急紧张词汇很难表达此时的心情。大凡人们物质世界感到无能为力时,总会转而求助虚拟世界,从中寻找慰藉寄托,我亦未能免俗。情急之下,我也一遍遍的默念起“菩萨保佑”“阿弥托福佛”。

  6个半小时,堂兄终于被推出手术室,进入重症监护室。又是72小时的等待,插着各种管子,打着营养液的堂兄终于回到了普通病房,住进了胃肠外科的109室。亲属们陆续的到来探望,女生更是在医院过道里不由得失声抽泣起来,我马上示意她们不要那样。

  为了不过度打扰堂兄,我给男生分了3组,排班轮流照顾。女生直接赶了回去,并且叮嘱电话别再来医院。我、三姐夫、堂侄第一组,第一晚陪护很煎熬,堂兄疼的厉害,持续发着高烧,三姐夫不时地用湿棉球擦擦他的嘴唇,他眼晴只是愣愣地望着天花板一言不发……

  同病房其他两个病人一个是18岁小伙子,肠梗阻正在用药,人瘦的可怜。一个是70岁的大爷,胃出血正在输液……小伙一直在哭叫,大爷也在嚷着不看了回家。小伙后来转走了,转走的原因不得而知。大爷也转回当地医院继续治疗了,原因是俩儿子一分钱不拿,女儿带的四万元存折花没了……女儿跑里跑外的忙乎,还骗父亲药费只花了4千,但叫人奇怪的是,女婿一直没有出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坐针毡的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