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跟我男朋友最好笑的一次吵架
日期:2019-05-23 00:01:35 作者:陈大力 来源:陈大力 阅读:

跟我男朋友最好笑的一次吵架

  ☽

  May 22

  “ G O O D  N I G H T ”

  

  我跟我男朋友好笑的一次吵架,我都不好意思原因

  发生在很久之前,我从杭州跑去上海找他的时候。反正就很小一件事儿。是他不对,然后我生气了。他说话我不回他,我心想你道歉了我再说话。他自己唠叨了几句,不说话了,然后我们俩在室内一起憋着。

  我越想越气,半夜三点我们还没睡,我蹲下来开始收拾行李,他问你干嘛(就只问了这三个字),我说我要回杭州了,我当时想你要是敢问“你买票了吗”,我们立马分手

  他接下来没说话,就坐在床沿看着。

  那是个两张床的房间(因为酒店没房了),最后我们气呼呼地在自己的床上睡了。

  谁能想到这种无聊的吵架方式还能持续到第二天。醒来后的一小时内吧,他说宝贝我错了,亲亲

  我是真的忍到他主动服软道歉才继续说话的。

  然后马上我们就开开心心地手牵手出门吃饭了。

  现在想想也真的太幼稚了,其实我没那么生气,就是劲儿上来了,你不道歉那我就不理你,像是20来岁的人处理问题的方式吗,不像。

  

  烦,相爱的人都好幼稚哦,都不知道在比什么。

  我一直以来跟喜欢的人吵架都是,“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哦”,其实老早把人家头像点开一万遍了,我也不知道要犟什么,就好像“我先找他我就输了”,跟一个喜欢的人斗气的心情是,我也不知道什么叫赢,但我只觉得我不能输。

  我太笨了,太冲动了,写这么多情话怎么就不能主动找你问一句“你在干嘛”。

  但人一爱起来就幼稚得不得了了。我怀疑根本没人能在感情从容的。

  我的情绪就在这儿了,我歇斯底里,非常drama,我小心眼,你微博关注新的异性我都吃醋的,哎呀,这有什么好介意的,可是我介意,我变得什么都介意了,因为我爱你

  你们知道吗,有时候让我觉得最温柔的,恰恰是那些横冲直撞的情绪,因为全世界陷入爱的人,都笨成一个样子。

  朋友跟我聊她男朋友,说,难以想象,一个高材生中的高材生,未来成功人士,会因为我回消息慢了跟我闹别扭,我解释了,他还真的要我哄。

  “怎么哄?”

  “他说,那你给人家表个白。”

  我说这个好戳我。朋友说你的点好奇怪,我说哪里很奇怪,就是很戳我啊。

  人投入爱的样子总是慌乱的,紧张的,过分敏感的,也总是不从容的,但这不正是我们都好喜欢对方证据吗。

  因为我才不想当你面前那个平和陌生人呢。

  比如我好想看到大学里一直参赛拿奖的good boy对我说他小时候其实很调皮哦。

  比如我好想看到一本正经的人为我做些傻气兮兮的事儿。

  比如我好想看到无数个女生在追的人对别人礼貌不行,怎么撩都撩不动,只在我面前撒娇,说哎呀哎呀,你为什么不找我聊天,我等你好久啦,你不喜欢我了吗,我哪里不好啦。

  想想都,太!戳!我!了!

  

  在爱里可以幼稚真的太好啦,当然我不是说莫名其妙地吵架,我是说要是我们可以彼此任性,真的太好啦。

  就像哪怕我们是在最昂贵餐厅里,也会是那种,我们是两个大一新生刚刚开始date的感觉,你不是精英人士我也不是女作家,我们像是什么都不懂,不熟悉这个城市,我们的心,鲜活热烈,一直被爱缠绕,我和你,就是两个只想吃糖的小幼稚。

  我18岁还不靠写字挣钱,但那个时候我给喜欢的男孩儿歌词了,虽然我知道不会发表,填了也没什么用……后来我再也没填过词。

  几年来也对爱情失望过,但想了想,我不能丢失无所顾忌地喜欢一个人的心情,这是极真挚东西接近它的机会有限

  年纪再大一点儿…或许再也不想爱来爱去,现在我还喜欢你,所以,我还要为你幼稚。

  “你呢,也愿意把别人见不到的那一面留给我吗?”

  END

  今日插图 |《衣缕浮生

  可能还想看:

  我怎么这样啊

  生活费2000,该给另一半发520的红包吗?

  “从上一段失败恋情里,你学到了什么?”

  被对你特别好的男生骗了是什么感觉?

  慢热的人要怎样谈好恋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跟我男朋友最好笑的一次吵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