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丽的新裙子
日期:2019-05-21 18:42:3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小丽的新裙子

  小丽的新裙子

  文/赵元波

  小丽最近买了一件新裙子,价格不菲,她看了好久,早就想买了,只是迟迟下不了决心。人靠衣装马靠鞍,年终发奖金了,机会来也,咬咬牙,豁出去了,直奔那家服装店,这才买了下来,要是一犹豫的话,她就生怕自己后悔的。

  有品牌东西价格是贵了点,小丽身材本来就不错,好马配好鞍,这件裙子一穿上身,就很有品味儿,就像是专门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很合身

  一大早,小丽就穿上这件裙子出门上班了。她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空气是那么清新鸟儿啾啾,配上她那高跟鞋的哒哒声,路人都向她投来不一样的目光特别是那些年轻女孩子满眼的都是羡慕,或者说,干脆就是嫉妒女人嘛,天生就见不得别人比她漂亮,也是人之常情,羡慕也好,嫉妒也罢,能换来更多的回头率才是硬功夫

  倒是一位老太太就跟在她的后面,看了又看,一会儿慢走,一会儿紧跟,小丽倒是有些好奇了:老太太这是怎么了,一直追在我后面看,也许她也想买一件呢,这样想来,小丽认为,这裙子买的真是值了,连老太太都追着看,想起来就觉得挺美的。

  就在小丽想得美滋滋的时候,老太太加快了脚步,紧跟上了几步,小丽一惊:老太太这是要干嘛?立刻停住了脚步。

  老太太用手指轻点她肩膀:“姑娘上衣穿反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丽的新裙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