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说起店铺
日期:2019-05-01 09:40:3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说起店铺

  说起店铺,那可是各个都有一段来历的,比如林家铺子就很有名气。现在这里经营传统和现代的好多手工艺品时尚的小饰品。如今热闹场面是怎么也不能和林小姐老板忧愁联系不起来……茅盾故居就在子夜路上,和铺子很近。

  想一想这些作品,真的感受文学作品来源生活,茅盾生于斯长于斯,对这里的变迁对这里的生活闭目难忘,在那个动荡不安的二三十年代,他对眼前的工农商学以及官兵环境和生存处境深有感触,写出了那么好的作品。也是乌镇这一方水土滋养了茅盾这位文学巨匠的才思和灵感

  茅盾故居把茅盾在这里的幼年少年青年时期的生活和写作的好多印迹展现给今天的游客同时也是将乌镇的过去呈现在游客面前。任何一个旅游景点都是因为有着这样或那样的名人文人美名远扬的,这里当然也不例外

  再往前走是木心展览馆,比起茅盾故居,木心展览馆的布局更为洋气,主要原因是一个是带着生活的气息,一个是带着时光记录成长经历。木心早期毕业于上海美专,后来在美国待过许多年,他的文学成就好像比美术成就还要大呢?

  还有邮件、车、马、日色等等这些带着乡愁文化符号的乌镇,就在这慢生活里随着太阳升起到夕阳夕照河面周而复始着,自己经营着一份惬意、一份诗意、还有一份宁静随和生活态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说起店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