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让男人舍不得离开你?强化他对你的“拥有感”!
日期:2019-04-30 18:45:09 作者:蒂娜老师 来源:幸福上上签 阅读:

如何让男人舍不得离开你?强化他对你的“拥有感”!

  表妹们,大家好,我是幸福上上签的资深情感私教导师蒂娜。今天要给表妹们分享一个神奇招式拥有感”

  运用好这一招式,能让你轻松吃定男人心,占据感情主动权,并且让男人加倍珍惜你!

  “拥有感”这个词听起来挺玄乎的,我举个例子你就懂了。

  表妹们应该都知道宜家这个牌子,国内城市有很多商场,里面卖各种好看的北欧风家具。而且宜家的家具是可以自己动手组装的

  为什么有这么一个特别设定呢?

  宜家做过一个很意思实验,找52个人,分成两组,一组人需要自己动手,组装宜家的储物盒,另外一组人会直接收到一个组好的盒子

  然后问这两组人两个问题

  1、你愿意花多少钱来买这个盒子呢?

  2、你有多喜欢这个盒子呢?

  结果可想而知

  亲手做的人更愿意花更多的钱购买,也会更加喜欢这个盒子。

  这背后的原因就是:自己动手做一件事情,会让你的拥有感变得更强烈

  也因为这个实验,被取名叫宜家效应

  为什么自己组装的宜家家具,会特别舍不得扔?

  这个事情就和“拥有感”有非常直接的关系也就是说,经由自己一手打造出来的东西会特别舍不得丢弃。

  所以,不管你是组装了一套宜家家具,或者组装了家里的音响电脑软件,甚至是你给孩子洗澡,换尿布,装婴儿床这些事情,只要是你亲手参与完成它,你都会得到更强烈的拥有感,而且是难度越大才能搞定的东西,你越觉得自豪

  同理,花了大力气才追到手的爱人,会更加舍不得放手相处中也会相对珍惜。反之,轻易到手的,没有建立起更深刻的拥有感,所以放弃也相对容易

  为什么今天的宜家能够开遍全球,这么成功?其中很重要的一个策略就是拥有感。

  那么,这个聪明的策略如何运用到情感中呢?

  就需要你在感情的不同阶段持续强化他对你的拥有感。

   1恋爱中:

  适当抬高自己对另一半的准入门槛,让他为你做一些合理要求,参与你的一些人生计划,为你提供一些建议

  比如,最简单的就是让他参与你的服装挑选。想让他陪你去逛街,你平平淡淡的说“你陪我去逛街吧”,男人可能意愿不强烈。

  但如果你利用好‘拥有感’这样去讲:“亲爱的,陪我逛街去吧,每次你帮我挑的衣服都特别的适合我呢!”他一定会屁颠屁颠的陪你逛街。

  之后,你也可以经常穿着给予意见的衣服进行约会,让他产生参与感和自豪感:“这么美的你,是因为我的参与。”

  这都在持续强化他对你的拥有感。

   2婚姻中:

  拥有自我意识抛弃结了婚就尘埃落定想法,不断巩固自我品牌

  家务、孩子以及关于你的任何重大决定的事情要让他参与,提升男人的家庭拥有感,同时也加强对你的拥有感。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你的性技巧

  开始,你可以在他面前表现半生不熟,让他对你进行一些‘调教’。当你在他的床上变得风情万种时候,他对你的拥有感就会更加强烈了。

  这就是拥有感的魅力之处:动手做,亲自参与,你会更爱它。

  所以,要让对方为你付出,就要提高他的参与感,他才会产生拥有感,更加珍惜。

  如果还是有表妹不明白,可以再来看一个完整案例,看完你会更清楚“拥有感”在感情中的具体运用:

  我3月接到的一个学员,和男生在一起才6个月就已经体会老夫老妻的感觉了。究其原因就是,学员从一开始就在不断的付出,从身体金钱,是她有了强烈的拥有感。

  一边心理平衡一边舍不得放弃,又不会引导对方付出,所以只能通过发脾气发泄自己的不平衡。

  但是发完脾气还是没办法停止付出,对方反而付出越来越少了。

  开始辅导之后,我首先纠正了她脑子中“我对他好,他就会对我好”的思维误区

  并且通过话术巧妙绝对方的物质要求,同时抓住机会要求对方从一个小玩偶开始付出。从帮她熬鸡汤到还钱,引导男生一点点的付出,建立拥有感。

  中间闹过一次分手,男生也从之前的不理不睬到主动复合

  这时候,我就教女生再次抓准时机,通过提高复合门槛等等策略,最终让男生付出,并十分珍惜女生。

  这里用到的小策略就是:适时增加难度,让拥有感更深。

  “我好不容易通过了重重关卡,我拥有了它,你看这个事情让我多么的得意,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这也就是我们一直给表妹们说的,保持自我价值更新,让对方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才能拥有你。

  不要来者不拒,提高准入门槛,适当的难度会让对方的拥有感变得更强。

  最后,要提醒表妹们的一点是:

  如果你想让对方惦记,拥有感是你要好好利用的点,但是如果不想让自己陷入某一段感情的话,你要小心对方让你产生拥有感。

  也就是说,要避免你的拥有感被男人套牢。

  大家都有过免费试用一些东西的经历吧?

  例如今天在商场试穿一件衣服,试玩一个手机,甚至去坐在驾驶座上试一辆车。

  在这个过程中,你去触碰一件产品都会产生短暂的拥有感,让你有了仿佛拥有了这个东西的感觉。而且如果时间越长,这个效果明显

  还有那些让你免费试用7天的会员,或是可以免费试用30天,不满意随时退款等等,这些东西其实都是一样道理!其实最后真退货的比例并不高。

  除了因为退货有点麻烦的原因以外,另一个关键原因就是,当你得到了一件东西之后,随着日积月累,你越来越对它产生拥有感,你就很难放弃它。

  这都是在无形中套牢你的拥有感。

       对应到感情中:

  比如,当对方对你暴露好感,并利用你的好感,消费你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了。

  “拥有感”在这个状况里面,会让你觉得这个男生很风趣、很关注你、对你有意思。就像你今天去试车,你在路上开这个车多么的爽,这种美好的、被捧的感觉都会进一步强化这个效果。

  这时候,你就要警惕了,他还不是你所拥有的,还不能进行投资,更不能一股脑的陷进去。

  过滤掉那些虚幻的付出,而是要看到对方对你真实的、实在的付出之后,才可以放心对待

  好啦!今天关于“拥有感”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表妹们都能够好好吸收充分理解,且举一反一。

  记住一句话想办法像宜家一样,让对方通过参与,“拥有”你的价值,这是一个非常强大力量

  导 师 介 绍  蒂 娜 老 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让男人舍不得离开你?强化他对你的“拥有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