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6 | 无耻小姑子勾搭老男人,原配带人堵门撕逼!
日期:2019-04-30 14:00:11 作者:曹主编 来源:主编讲故事 阅读:

6 | 无耻小姑子勾搭老男人,原配带人堵门撕逼!

  老铁们,主编今天开一篇小连载《恶魔婆婆》啦,每天发一集,保证一周至少更新5次,我们不见不散哦!

  作者|栗子    编辑|曹主编    校对|麦冬

  《恶魔婆婆》开更啦?

  第一集:新婚夜,极品婆婆睡在我的婚床上

  第二集:2 | 小姑子以我的名义买了验孕棒

  第三集:3 | 小姑子将怀孕的我推倒在地,婆婆冷眼旁观

  第四集:4 | 老公将婆婆赶出家门后,婆婆竟得了脏病

  第五集:5 | 公公性病传染给婆婆后,家里闹翻了天

  还没等着朱蔻过去兴师问罪,婆婆主动上门了。

  一进门,一脸可怜巴巴地瞅着朱蔻:“朱蔻啊!我知道妈又给你添麻烦了,可妈也真没法子了,你说,我要真让秦丽和我们住在一起,万一传上这脏病,这不是害了秦丽一辈子吗?”

  婆婆的泪刷刷地往下掉,一时间,朱蔻原本想好的词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朱蔻这个人,吃软不吃硬,眼瞅着婆婆这么哭,她反倒张不开嘴,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眼瞅着婆婆这般可怜示弱,秦阳心疼地说:“妈,您别这样,我们也没说不让秦丽住啊!”

  婆婆哽咽道:“妈也不想再给你们添麻烦,可妈也没法了,朱蔻,算妈求求你了,你别嫌弃秦丽,妈还特意让她去医院做了检查,你放心,秦丽没病。“

  朱蔻的胳膊被婆婆拽着,左右摇晃个不停,朱蔻紧忙点头:“妈,妈,我保证,只要秦丽不找我茬,我肯定让她在这住下去。”

  婆婆紧忙点了头:“你放心,丽丽再不老实,妈第一个不愿意,以前,她不懂事,被我惯坏了,以后这种事情,不可能了。”

  有了婆婆这个保证,朱蔻心里总算是踏实了一点,临睡前,朱蔻问:“你妹妹婚事怎么着了?”

  秦阳摇头:“不知道,一问秦丽,就急眼,我妈说,前阵子闹分手呢。”

  朱蔻哼哼了两声,不再说话,秦丽那个男朋友,也不是什么好人,要是真分了手,也不算是一件坏事

  一想到家里多了个姑奶奶,朱蔻就还想留在单位卖命,但瞅着自己的肚子硬着头皮歇了产假。

  产假歇了,朱蔻并没有与秦丽发生预想中的不愉快,最主要的,她根本见不到秦丽。

  秦丽每天早出晚归的,在家里俨然成了一个透明人,朱蔻在家待了一个星期,也没和秦丽走个碰面。

  欣慰之余,朱蔻又生出了些好奇。秦丽到底在干嘛?

  一天天的这样忙碌

  终于,忍不住问上了秦阳:“你妹最近怎么这么反常?”

  秦阳毫不在意:“我妈让她出去找个工作,免得在家和你吵架。”

  朱蔻撇撇嘴,脑子转了一圈:“什么工作,整天起早贪黑的?”

  秦阳摇摇头:“不知道,哎!蔻蔻,你不是不喜欢秦丽吗?怎么对她的事这么上心?”

  朱蔻白了秦阳一眼:“我吃饱了撑地没事干了。”

  话虽这样说,可朱蔻还是留心了,秦丽每天六点多起床离家,晚上十点左右回家,若非朱蔻诚心碰她,根本见不着面。

  朱蔻在沙发上两只眼睛眼皮打架时,秦丽浓妆艳抹地进了门:“咦?你还没睡啊!”

  朱蔻来了精神上下打量了秦丽两遍,问:“你这是什么工作,穿成这样?”

  露脐装,小短裙,超细跟的高跟鞋,身上香水味香得冲鼻子

  秦丽轻哼:“管得宽了吧!我的事,你管得着吗?”说完,秦丽“砰”地关上了门。

  朱蔻一脸诧异,这丫头,吃枪药了?秦阳从卧室听到动静出来,揉着眼睛说:“你管她干嘛?”

  朱蔻瞬间火大,行,我不管,到时候她出了事,你们一个个的别来找我。

  朱蔻也没想过,自己的乌鸦嘴就这样的灵验

  几天以后的一个上午,秦阳刚带着老两口去了医院,朱蔻一个人躺在沙发上追剧,听见门响,一回头,就见秦丽慌慌张张地跑了进来。

  看见朱蔻,一愣之后跑进了自己的屋子里。

  这般火烧屁股一般,后面有人追吗?

  朱蔻纵然心中纳闷,想想秦丽的态度,也懒得那自己的热脸去贴她的冷屁股。

  正要转身继续电视时,防盗门被砸地砰砰作响。

  朱蔻穿上拖鞋,开门后才发现外面站着五六个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凶神恶煞一般地瞪着自己。

  朱蔻语气上扬了几分:“你们找谁?”

  为首的中年妇女扯着嗓子喊:“秦丽你个不要脸的骚狐狸给我出来!有脸当小三,没脸出来见人吗?!”

  随着这中年妇女的咒骂,身后的几个女人也纷纷附和着,一时之间,门口嘈杂菜市场一般。

  在这铺天盖地的谩骂声中,朱蔻终于听明白了。

  秦丽做了别人的小三。

  怪不得方才她那样慌里慌张地进了卧室,现在又如缩头乌龟一般地不肯现身。

  朱蔻在门口挺着肚子站着,虽然几个中年妇女在那里张牙舞爪的,也不敢碰到朱蔻分毫

  朱蔻用力拍了拍防盗门,几个妇女安静下来以后,问:“谁给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首妇女问:“你是秦丽什么人?”

  朱蔻答:“她嫂子,有事说事,再在这骂一句,我就报警。”

  那妇女点点头:“成,有说理的人就行,你们家秦丽勾引我老公,现在,搅得我家鸡飞狗跳的!”

  秦丽的工作,是到一家超市里当酒水促销

  在这里,秦丽认识了一个经常过来买酒的顾客,几次见面以后,秦丽和他发展成了情人关系

  秦丽年轻漂亮,老男人相对于有钱比较成功,经常给秦丽买些奢侈品

  在老男人看来,两个人各取所需,再正常不过了。

  可秦丽就偏偏动了和老男人长厢厮守心思

  于是,秦丽上下闹腾着,说是自己怀了孕,要求老男人离婚

  老男人的妻子就生了一个女儿,早就想儿子想得发疯,一听说秦丽怀了孕,欣喜若狂

  到家就和老婆谈离婚。

  老婆给他生儿育女辛苦操劳了这么多年,哪里肯轻易离婚,于是,这个中年妇女集合了一群闺蜜,踏上了打小三的漫漫长路。

  经过几天的埋伏与调查,她们发现了秦丽的踪迹,于是,找上了门来。

  朱蔻听得目瞪口呆,她这个小姑子,还真是能折腾,又怀孕了?

  骗鬼去吧!前几天,她还在收拾垃圾时发现了秦丽用过的姨妈巾。

  那中年妇女鼻涕一把,泪一把地说:“我年轻那会儿和老刘一起受了多少苦啊,眼瞅着现在能享享福了,可好好的一个家庭,就要被人搅散了,大妹子,一看你就是明事理的人,你可一定要管管你家这个小姑子,做人小三,会遭报应的!”

  中年妇女的话还没说完,从电梯里下来几个穿着制服警察,原来,邻居看到朱蔻家门口这般热闹,怕生产在即的朱蔻有什么危险,就报了警。

  所有人都走没了,终于恢复了安静。

  朱蔻关上门,就看见了秦丽从屋子里伸出头来:“人都走了?”

  说罢,拎着包又要出门,朱蔻一下子挡住了秦丽:“你干嘛去?”

  秦丽柳眉倒竖:“你管我干嘛去,你又不是我爸,又不是我妈的,管得太宽了。”

  朱蔻气得冷笑一声:“秦丽,你还要不要脸,怎么刚才人家打上门来,你像个缩头乌龟一样躲着不出来,这会儿人都走了,你又出来耀武扬威了?”

  秦丽不耐烦地翻着白眼:“我那是好汉不吃眼前亏,你少管我,我还有约会呢!”

  可惜,秦丽的约会终究没去成,秦阳接了消息以后,拉着公公婆婆第一时间赶了回来。

  秦丽刚一开门,正巧撞上从电梯里出来的公公婆婆,整个人顿时蔫了。

  一进门,公公就拍着桌子说:“断,你必须和他断了,秦家的女儿给人家做小三,你让我有何脸面村里站脚。”

  秦丽扯着嗓子怼了回去:“你去找妓女,得了一身病回来就有脸了。”

  公公瞬间蔫了,一脸的挫败感

  秦阳见秦丽这般无法无天,一个巴掌直接甩了上去。

  “啪!”

  秦丽的脸被打歪到了一边,回过脸来说:“我和他是爱情,是纯粹的爱情,你们懂什么?凭什么拆散我们!”

  说罢,秦丽哭着跑回了房间,门把手传来的声响说明,她将门锁住了。

  6.

  婆婆紧忙追到了门口:“丽丽,丽丽!”

  喊了两嗓子,拍了几下门,屋里没有任何动静,转过身,婆婆一脸埋怨地看着秦阳:“你说你,好好说说她就行了,动什么手?”

  朱蔻差点儿冷笑出声,到现在了婆婆还在偏袒着秦丽?

  有这样的妈,秦丽能学好才怪呢!

  这时,婆婆坐在沙发上感叹:“前几天,我托付大师给丽丽算了一卦,大师说丽丽今年命犯桃花,哎!你瞅瞅,这不就应验了!”

  秦阳忍不住开口:“那大师就没算出来秦丽犯得是一堆烂桃花?先是那个没良心负心汉,紧接着又是这个,当人小三!”

  婆婆哑口无言,公公坐在一边叹气:“是,我们没教育好秦丽,总觉得她是个女儿,穷养儿富养女,哪里知道竟然养出了这样一个不知廉耻闺女。”

  公公的话越来越有气无力,最后,话也不说了,将头埋在掌心里,整个人瑟缩成了一团。

  顿了顿,秦阳道:“妈,爸,秦丽已经二十二岁了,她已经成年了,不是小孩子了,她所做的每一件事,她都应该负责,所以,你们不用太自责。秦丽这会儿转不过弯来,没准儿明天,她就会想明白的。”

  朱蔻忍不住朝天花板翻了个大白眼,秦阳这是什么鬼逻辑,秦丽要是能想明白了,她朱字倒着写。

  因为这件事,中午饭谁都没有吃,晚饭做的比较早,婆婆一下一下敲着秦丽的房门:“丽丽,丽丽,出来吃饭了!”

  敲了十多分钟,秦丽屋里没有任何动静。

  婆婆沮丧地回到餐桌上:“秦阳,你说丽丽在里面不会有什么事吧!”

  秦阳扒了口饭,说:“有啥事?堕胎还知道找最贵最好的医院,她把自己的命看得那样值钱,她能出啥事?”

  朱蔻差点笑喷了,她以前怎么没发现,秦阳这般毒舌。但很明显,秦阳的话十分奏效,婆婆叹了口气,坐在了餐桌前,不再言语,只是饭也没动。

  很明显,宝贝女儿出了事,她没心情吃饭。

  婆婆又问:“那边是个什么家庭?男的很老吗?要不是很老他们在一起……”

  朱蔻一口饭没咽下,差点噎着,婆婆这是啥意思

  感情要是男人不太大,婆婆这还要支持秦丽当小三?

  朱蔻的三观再次被震碎,忍不住地揉揉太阳穴

  朱蔻说:“妈,咱先不说那边男人老不老,人家一开始就没对秦丽认真,想的就是花钱找个乐子结果秦丽当了真,非要人家离婚,人家不离,她就闹腾。这会儿,听说是骗那个男人说自己怀了孕,男人想要儿子,和老婆正闹离婚呢。”

  婆婆蔫蔫地“哦”了一声,不再说话。

  第二天一早,婆婆端着一碗鸡汤上了楼:“秦丽,秦丽,你开开门,你都一天没有吃东西了,怎么受得了?”

  婆婆拍了两下,屋子里没有任何动静。

  婆婆转身问:“朱蔻,昨天秦丽一直没出来?”

  朱蔻摇摇头:“没有,不过昨天半夜我听到了点动静,应该是秦丽出来找饭吃了,她那么大人了,饿不着自己。”

  婆婆又拍了两下门,自言自语:“这孩子,从小到大就没让我生过气,如今大了大了,怎么光让人着急!”

  秦阳从屋子里出来,从鞋柜里取鞋要去单位,一开鞋柜门,看着空荡荡的鞋柜问:“怎么秦丽的鞋都没有了?”

  这话一出,几个人都是一愣,随即,婆婆疯了一般扑在了秦丽的房门上,朱蔻一拧,门开了。

  只是屋子里面,空无一人

  秦丽所有的东西都不见了,只留下了一张纸条:我走了,我要去寻找我的幸福了。再见!

  朱蔻瞪大了眼睛,原来,自己昨晚听到的动静,是秦丽偷偷溜走时的动静。

  婆婆再也受不住了,喊了一声:“丽丽……”后,晕了过去。

  她这一晕不要紧,整个人砸在了朱蔻身上,朱蔻躲避不及,整个人被婆婆压在了身子下,肚子上一阵剧痛传了出来。

  “蔻蔻!”

  朱蔻昏迷之前,听到了秦阳焦急喊声

  ——未完待续——

  你可能还想看:

  我与一群女人的"床上故事"

  成年后,她对侵犯自己多年的男人说出了“不”

  长篇连载《金宝儿春天》已完结,后台回复012直达目录

  帮点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6 | 无耻小姑子勾搭老男人,原配带人堵门撕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