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把你的伤口变成智慧
日期:2019-04-23 21:02:10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把你的伤口变成智慧

  喷泉高中的初级校队篮球队的最后晋级已经结束,我还在。 星期一,当我漫步练习时,我有一种虚假安全感

  我的队友和我分散球场上,伸展自己。 这是常规的。 我没有意识到我多么喜欢那种健身房感觉。 它里面有一些神奇东西。 也许这就是艺术家画笔画布相遇时的感受

  我的教练向我招手。 他带我到大学代表队练习的中心球场的基线。 然后他说出了可怕的话:“史蒂夫,我一直在考虑它。 玩十二个人很难,所以我们不需要十三分。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完成今天的练习。“

  整个校队已经停止练习,他们正盯着我,好像他们可以透过我的坚韧外表看到刚被压碎的脆弱男孩。 “没关系,教练,”我说,走出健身房进入更衣室

  我十六岁,我从未觉得自己变得毫无价值。 我独自一人在更衣室里。 通常它是一个喧嚣和喧嚣的地方 喧闹,吵闹的声音难闻气味。 现在它是空的。 我站着,盯着我的储物柜。 二十分钟前,我站在同一个地方,但那时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如果我知道这将是我最后一次穿着篮球练习,我会品尝它。 我会永远的; 慢慢滑下那件球衣,让网眼滑过我的皮肤

  突然,我意识到我的包还在健身房里。 我没有勇气回到那里,所以我走到了赛道上,一直走到看台顶端。 练习结束前还有一个半小时时间。 我坐在那里等着它。

  五点钟的时候,我走回健身房。 我以前的队伍前面有一个庆祝我前队友生日的大生日蛋糕。 我偷偷溜进后门,抓起我的包,像一个知道自己不属于某个地方的孩子一样跑回来。

  我一直担心要避开我以前的队友,但我不得不面对父亲。 我上了车,他问道:“怎么练习?”我说,“很好”,然后在乘车回家的其他地方默默地避难

  在那个星期的剩余时间里,我每天放学后走到那些露天看台的顶端,在那里坐了两个小时,想着我是一个失败者。 五点钟,我进了父亲的车,假装我刚练完了。

  周五,在那里坐了20分钟后,我决定下车看台。 我走回家,打电话给我爸爸,并且完全失败了。 经过那些时间坐在那里,只有我和我的想法,我决定我不会买别人的叙述。 我不会让那个教练或任何人定义我的价值或写下我的故事

  我成了自己生活作者,每天开始锻炼阅读篮球书籍。 第二年,我开始指导弟弟青年球队

  从Fountain Valley高中毕业后,我的老教练退休了,我作为新生篮球教练回来了。 第二年,我被聘为首席校队篮球教练。 在 三年后,我从合资公司团队晋升为主教练。

  当我十六岁的时候,我不得不潜入后门拿我的包,现在十九岁的时候,我有了整个健身房的钥匙。 如果我没有决定脱下那些露天看台,这绝不会发生。 我所学到的是,当生命将他们击倒时,太多人仍然坐着。 他们将余生作为观众而不是参与者。 他们在人群中比在球场上感觉更安全

  我采取了“我会告诉你”的心态,而不是采取“穷我”的态度。 虽然当时我无法理解,但我所经历的那些痛苦让我有了同情心帮助别人找到自己的力量

  在指导合资团队几年后,我不得不第一次裁掉一些球员。 在此之前,我能够让每个想要参加比赛的人都参加比赛,但今年我们有更多想参加比赛的人比我们的制服更多。 我不得不削减四个人。

  我试图有尊严地接近他们。 我让他们知道我多么感激他们的努力。 我告诉他们我们无法为他们提供球衣,但他们可以作为球队的一部分继续作为球队的一员。 其中三人拒绝了,但有一人表示他会接受一个条件:他希望能够每天在训练中完成所有训练,因为他的目标是让大学队在明年完成。

  他的名字叫彼得布特罗斯。 我接受了他的提议,他让大学代表队成为他的大四学生。 他的故事激发了许多人的灵感,你可以在灵魂鸡汤中读到它:篮球内部。 这本书出版后,我把我的篮球队带到了同样看台的顶端,我曾经坐过一个令人心烦意乱的十六岁。 作为一名出版作家成功的教练,我读了他写的故事。

  我现在是FVHS和JV篮球教练的英语老师,参加奥兰治县 - 洛杉矶阿拉米托斯高中的顶级篮球项目之一。 几年前,FVHS撕毁了旧的健身房,并换了一个新的。 我从团队中被切断的地板部分 现在在我教室的墙上休息。 曾经失败的地方现在是我胜利象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把你的伤口变成智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