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许志安承认出轨妻子闺蜜!渣男一般会有4个特征,遇到了要远离
日期:2019-04-18 21:31:27 作者:知心 来源:知心先生 阅读:

许志安承认出轨妻子闺蜜!渣男一般会有4个特征,遇到了要远离

  作者知心先生

  知心先生原创首发()

  那个唱着《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的许志安又出轨了。

  这首歌也成为了一大讽刺

  最心爱的情人,却伤害我最深,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男人天真眼神,藏着冷酷的针,人生看不清,却奢望永恒,早已冷却的吻,藏在心中加温,爱情充满残忍,我却太认真……

  现在看来,这歌词完全是许志安老婆郑秀文的心声啊!却被渣男深情的唱了出来。

  4月16日,歌手许志安被曝出轨黄心颖,两人车内激吻画面曝光。

  曝光后许志安痛哭流涕道歉,但那又怎么样,被发现了就大哭,没被发现就夜夜是新郎

  更让人三观尽毁的是,小三黄心颖是郑秀文的朋友,郑秀文亲切称呼对方“心颖bb”,还夸黄心颖过30岁生日像20岁。

  没有想到,你把她当姐妹,而她却惦记你老公,或许还在背后偷笑你的傻吧。

  另一边,黄心颖的男友国民和许志安也是朋友,经常约着一起踢球,马国明还曾两次参演许志安的歌曲MV。

  真的是防火防盗闺蜜,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插我两刀的真实上演!

  这一次出轨,对郑秀文打击很大, 毕竟曾经她也因为恋情得了抑郁症,好不容易走了出来,又出了这档事。果然渣男对一个女人伤害是难以磨灭的。

  感情里最怕遇到渣男,所以还是要学会辨别渣男,及时止损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做下面这4件事,那他成为渣男也就不远了,记得遇到了赶紧远离。

  和你的闺蜜走的很近

  许志安出轨这件事,让人最心寒地方就在于他出轨了自己妻子的朋友。

  一想起自己和小三互称姐妹,还觉得对方很好,是一个不错的朋友,一定是浑身恶寒,又很绝望的。

  我奉劝那些渣男,如果你有起码的良知,出轨对象也应该选择和妻子不认识的人。

  出轨已经是在挑战婚姻中的底线,伤害妻子和家庭,而出轨熟人则是挑战底线中的底线,给妻子伤口上撒盐。

  在知乎上搜索男朋友和闺蜜走的很近的问题,可以看到许多作妖的渣男。

  男友和闺蜜一起玩游戏,吵架维护闺蜜

  ▼

  男朋友和闺蜜一起倾述感情中的心酸

  ▼

  男朋友和闺蜜都有对象,但一直聊天,自己介意还被说小气

  ▼

  有了另一半后,和异性保持适当距离是对另一半的尊重,也是他喜欢另一半的真实反映

  一个男人,不仅不知道要和异性保持基本的距离,还饥不择食选择妻子闺蜜下手,你说这样的男人有多在意妻子的感受?和他在一起能幸福到哪里去? 

  你来了大姨妈嫌弃

  之前看到一个讨论“男朋友做了什么事你发现他不爱你”。

  关于大姨妈回答非常多。

  我来了大姨妈,男友说不来看我了,因为不能发生关系浪费来回车费

  ▼

  知道女友来了大姨妈,到站了后又买票回去了

  ▼

  女友来了大姨妈,心里想让她吃药推迟大姨妈,但是不主动开口,狡辩自己没有提,只是想想

  ▼

  真正爱你的男人,在你来了大姨妈,想的是带你吃些好东西,让心情愉快一些,在你不舒服时候,给你端一杯热水。而不是嫌弃你,觉得见你是浪费时间浪费车费。

  一个因为你来了大姨妈都觉得自己利益受损的男人,绝对不能嫁,因为哪一天你有什么困难,他会是第一个逃跑的人。

  还记得之前很火的一个新闻吗,妻子生孩子大出血,丈夫拿着卖房的救命钱跑了。

  后来丈夫又回家了,为啥,因为他把钱输光了,这要是没有输光,怕一辈子都不会回来认错。

  那个连你来大姨妈都嫌弃的人,很可能会成为新闻里拿着老婆救命钱跑路的男人。

  都说是人是狗,生个孩子就知道,但有时,来个大姨妈也能看清。

  占了你的便宜还觉得你拜金

  有一类男人特别鸡贼,只想自己占便宜,一旦别人想要他付出,立马把拜金的帽子扣给对方。

  这不之前上了热搜头条的新闻,说的就是这类男人。

  具体情况女生男生商量好婚前一起付首付贷款买房结果男友偷偷和家人按揭买了房,首付还是借的。

  男方说贷款自己的父母还,他们只用出钱装修买家电。

  女生本来很感动,后来问了律师才发现,这就是扶贫式结婚

  房子首付是男方借的,贷款是男方父母出,但是结婚后,这个贷款和首付,真的是男方父母出吗?

  不一定!男方可以将工资取现,拿给自己爸妈,让自己爸妈存入还贷账户中,这样一来,还贷这件事和女生没有任何关系了。

  而女方收入自然要用于生活开支,这样一来,女生一旦离婚就没有任何存款,而房子还和自己没任何关系。

  男方如果再不要脸一些,会让女方将装修从墙上扣下去,将用久了用破了的家电搬回去,而不给女方一点补偿

  并且结婚后如果女方也想要买一套自己的房,除了自己父母全款买房赠予给你,你很难拥有只属于你的第二套房了。

  女生知道这个情况后,和男友说,自己也出一部分首付,将自己的名字加上。男生不同意,认为女生斤斤计较,占他家便宜,最后男生提出分手

  现在总在说女方要房要车是拜金女,但女生愿意和男方一起出首付,一起还贷款时,你又偷偷按揭买了房,吃相难看

  大家一定要记住,在谈婚论嫁时,抢先按揭房屋,是完全想占对方便宜的。

  总有一些男人,自己啥也不出,一旦女生不满,那就是对方拜金。好的坏的都被这些人占了去,这不是渣男是什么,妹子清醒清醒了。

  一次又一次欺骗

  都说一次出轨,百次无用,撒谎也是一样,一次撒谎就有下一次,一次撒谎就让感情存在信任危机

  一个谎话连篇的男人,不仅不能选择和他做伴侣,甚至做朋友不行,毕竟你不知道哪一天,他会对你这个朋友插刀。

  米兰昆德拉说,“一个女人无法敬重一个爱撒谎的男人。”

  对伴侣撒谎的男人,其实并没有将伴侣和自己放在平等地位,总觉得女友傻,骗一下就好了,这样的男人自然不是良配。

  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是听觉动物,所以一些甜言蜜语总能让妹子掏心掏肺,但请姑娘记住,再爱一个人也要有清醒头脑,不要被人占了便宜还帮他数钱。

  请妹子们,遇见有渣男迹象的男人,赶紧跑!

  热文推荐

  男人再宠你,有三件事你也不能做,小心后悔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轻易对你说这三句话

  不肯给你花钱的男人,无非就是这三种原因

  作者简介知心先生,一个爱听故事,也爱讲故事的90后暖男公众号知心先生(), 渣男识别器,情感伴侣。感情问题,就找知心先生。

  点个“在看”和我说晚安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许志安承认出轨妻子闺蜜!渣男一般会有4个特征,遇到了要远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