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传媒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04-14 20:13:21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传媒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0月19日晚上7:00,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101会议厅举行本年度传媒中心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何海明、卢向前及信控学院传媒中心的主任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传媒中心部门全体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廖菁菁上台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他们通过面试顺利成为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成员同时,廖菁菁还对新部员们提出了对其工作期望希望新生部员“要力争有所作为,力争完成任务,将兴趣爱好发展极致拒绝拖沓,不懈怠。每个人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接着,赵嘉、苏禄斌等部长们分别有序上台讲话,他们分别向新成员们传达了传媒工作的要点原则一致强调了“做传媒工作信息发布应当保证及时;尽量做到在守住传统的同时以创新丰富内容;要做有计划的工作,同时工作时不要怕犯错,但要时刻端正态度;新生们应当学会如何合理分配学习和工作时间;传媒中心各部门成员平时应该加强联系,多部门合作、相互督促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在部长团发表演讲完毕后,何海明老师上台分享了他所总结的目前存在问题,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及时改正、找准自己的定位积极融入工作中,注意细节,找到真正的归属感;同时拒绝碌碌无为,少一点娱乐化、多一点正能量。”最后,部分新生部员分别上台分享自己在加入部门后的所思所感,记者部王晓林同学表示:“自己对未来美好的期望,希望变得更好,自己也将尽可能做得最好,向学长学姐多学习,一起成长”。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信控学院传媒中心各部门的联系,同时也有利于新生更加熟悉信控学院传媒工作的流程、要点,为其总结经验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传媒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